【美少女战士】星野光生日贺文 蓝玫瑰 03

三☆




银千年首都‧美莉亚姆,边界哨点。




守护天使因应能力和职责分做了内部与外部,内部负责近身保护主人的安危,外部负责抵挡外来灾厄,并且在外侦查追寻情报的也归外部掌控。


土星之位路西斐尔身后跟随着她的继承人撒旦,以及海王继承者尼普顿一同朝着银千年王国边界的哨点,交换岗班。


走到定点却发现只剩下冥王之位的继承人普路托独自在偌大的岗哨上伫立,路西斐尔眉头一蹙,转头就问普路托有关天王之位继承人尤拉纳斯的下落,“老师,尤拉纳斯说他在三国的交界森林感应到微弱的力量。”普路托据实以报。


路西斐尔眼神微怔,“妳们先换班,普路托妳和我一同去见女王陛下。”


尼普顿和撒旦与普路托交换了状态后跟着路西斐尔延展开翅膀飞向了城堡。




尤拉纳斯倚靠着迅敏的脚力在林业间穿梭,这个时间点恶魔杂碎会出来做乱,大半夜的时候他们驻足在边界更得提起十二万分精神以防范突如其来的偷袭。


但是今天有哪里不对劲,三国交界的森林靠近金木樨的部分,居然出现了无法无视的力量波动,更甚至在走来的路上完全不见平时会有的糟心景象。


越往深处步去力量就越发强悍,尤拉纳斯眼神怔愣地看着那伫立于众多称不上恶魔的杂碎之中的那抹银光,旋动法杖,连同那长马尾飞舞,金色的血液飞溅于泥地之上,逐渐汇聚成图,而尤拉纳斯更发现到在不远处明晃晃伫立的三位天使。


他们的神色与他一致皆是被女孩的行为吓到,水手秩序不理会突然又出现的力量,将周遭环绕上来的杂碎一一击破后,伸手朝着他们的尸首的上空一放,双眼阖上催动了秩序水晶的力量。


“她竟然在吸收恶魔的力量!”夜天光震惊地说。


“你们看她胸前的秩序水晶竟然在转换力量的属性,难道...”大气光说。


尤拉纳斯因为秩序水晶的光芒不自禁的靠近女孩的方向,那是熟悉的力量波动,那是久违的...秩序荣光!


“妳究竟是什么人!”尤拉纳斯将手中的剑对准了水手秩序的脸面,脸色在看清女孩的面貌的同时越来越黑。


水手秩序看着恍然隔世的熟悉面貌,嘴角微微一抿,“我是,水手秩序。”


尤拉纳斯并不满意对方的回答,他们所景仰的战神即为『秩序』,而她,没有资格取得他的荣耀!


“我需要妳和我到皇宫里去,妳的水晶来源,我想妳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当尤拉纳斯的剑几乎要碰到女孩时,被拦住的星野光终究是变身成水手星光斗士(Fighter)阻挡在两人之间,水手秩序面色不变的看着正在怒目相视的两人,夜天光和大气光也从大树上一跃而下,变身水手星光治疗者(Healer)及水手星光创造者(Maker),三人在变身前皆为男性变身后皆为女性模样,这种变身型态在战斗天使的阶层中属于最接近神的姿态,传说神的性别为双性,能够拥有这种改变性别能力的天使皆是被人们推崇景仰的目标,但是他们三人并不喜欢这种感觉,因此只有亲人明白他们的秘密及想法,直到今日在其余人等面前变身,亲自揭开那个隐藏了两千年的秘密,其实,诚实的做自己一次也是不错的决定。


“没想到银千年王国的水手天王星的继承人是那种会强迫女孩子的人。”水手星光治疗者将星光攻击器对准尤拉纳斯的方向,嘴里说着令尤拉纳斯纹丝不动的话语,水手星光创造者走到三人身边,伸手将水手秩序挡到身后,“天王星的继承人,她是我们的客人,请不要如此无礼!”水手星光创造者面容略带怒气的对着尤拉纳斯说道。


尤拉纳斯看着久违的面孔,稍稍眯起了双眸,“金木樨国的三胞胎。”


“我不需要和妳们解释,这人我必须带走!”


水手秩序嘴角噙着嘲讽,“妳们将我视为无物吗?说走就走?”手中的秩序之杖微微画了个圈,凭空撕裂了一个通道,水手秩序在其余四人皆无法阻止的情况下,走进了裂缝之中,水手星光斗士的心头微微一紧,凭藉着流星般的速度在裂缝密合之前冲进里头,余留水手星光治疗者、水手星光创造者及水手天王星错愕地看着空无一物的区域。


“等等!怀特呢!?”水手星光治疗者一脸“你在玩我”的表情。


水手星光创造者掩面,她知道星野对水手秩序感兴趣但是没想到会这样不顾自己性命安危的跟上去。


尤拉纳斯蹙眉,甩了下手中的铁剑收回剑鞘后,延展开翅膀默不作声地飞回岗哨,徒留两人无言相视。借由着兄弟间特殊的心电感应,四处搜索了起来。




水手秩序无视一直跟在身后不离不弃的水手星光斗士,手中的秩序之杖在夜晚的森林中散发出温煦的光芒,水手星光斗士注视着垄罩在光芒中前行的背影,眼神渐渐柔和了下来。


在三国交界的森林之中,那深处之中矗立着一座残破的神殿,那是曾经天使们为了让神有处所可以降临而建造的殿堂,但如今却成了这副景象,千年前的『银水晶之战』被破坏的古迹也无法清算。


水手星光斗士见着对方如入自家后院般轻松自然,默默地跟上,水手秩序斜睨着她,“还有什么事情?”


“我...想陪着妳。”水手星光斗士回答。


“不需要。”水手秩序将权杖刺入殿堂中央的圆心缺口中,刹那间整座殿堂恢复到了低调奢华的面貌,水手星光斗士的蓝眸中滑过一丝笑意。


若是对方有心真的想赶她走就不会默认让她进入这个私人住所,更甚至是让她看见了障眼法后的真相。


水手秩序朝着另外一边前进,找到所需之物后返回,水手星光斗士看着对方手中拿了干净的衣物像是准备净身,脸颊染上几丝红晕。


水手秩序回头看见对方一脸尴尬的表情就知道她想到什么,随手将衣物扔到对方身上,“七点钟方向直走到底右转有水池可以清洁,洗完在这里等我。”说完转身就要走,突然停住脚步,“不要乱跑。”头也不回地朝着反方向离开。


水手星光斗士解除变身状态,拿着手中明显是男性尺寸的净白衣物,星野光莫名地感到一丝醋意涌上心头。






水手秩序来到神殿另外一处的水池边,解除了变身状态后脱下一身白裙,踩着水池中的阶梯下了水,一头解开束缚的金发漂浮在水面上,与水花一同闪烁着粼粼波光,耀眼夺目,倩尼迪抬头看着净身室的天花板上那绚丽晶莹的彩绘玻璃,眼神深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将那个男生带回来自己的住处,她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自己的心却愿意去相信她,明明才相遇不到一天,却已经带回家,被父皇知道,那人不知道会被怎么对待......


倩尼迪苦恼的揉着自己的头发,坐在水池中央的她被自己的金发环绕,宛若金色花卉中诞生的女神,从另外一条入口进来的星野光看傻了眼。


倩尼迪双手抱胸竭力往水下躲藏,脸色微恼的看着对方满脸泛红的害羞模样,“请你出去!”星野光发现对方的嗓音分明就是水手秩序,而那一头金色的长发宛若女神下凡,“倩尼迪...”脱口而出的名讳令女孩脸色霎那惨白,“住口!”


胸前却逐渐浮出一颗透明的莲花状水晶,倩尼迪痛苦的弯下腰想要阻止水晶脱离,见女孩几乎要将自己淹进水池中,星野光顾不上自己手上还拿着干净的衣裳,大步走入水池中将女孩公主抱起,倩尼迪已经无力阻止对方的大胆行径,无力的捂着胸任由男孩带着她走遍了神殿,好在星野光还在记得将女孩扔在水池边上的长裙拾起替她覆体,不至于让她光裸着身逛大街。


倩尼迪神色惨白的压抑着自己剧烈疼痛的胸口,这是头一次因为别人称呼自己的名而有了悸动,水晶也因为他的呼唤而想着脱离自己的肉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自己对于他的反应会那么巨大...


“我在梦里遇见妳,小小的,被一个白大褂的男人...割去了翅膀。”星野光拥抱着女孩的动作很轻很柔,手臂横在她的背脊也没有用力,但是他却很稳很稳地抱着她横越过整座神殿,最终找到了唯一的寝室,他将女孩温柔地放上床铺,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女孩的耳根却依然泛红,倩尼迪听见他宛若耳语般的话语,眼神布满着不可思议。


“我听见妳的声音,一直喊着请救救我...所以,我来了。倩尼迪,我想保护妳!”星野光握紧拳头,眼神坚定的直视着空荡的房间摆设,背后的女孩轻轻嘘叹。


“这种事情未免太过匪夷所思,皇子殿下你对待每个女孩都是这种甜言蜜语吗?”倩尼迪蹙紧眉头,胸口半裸露的水晶形成了拉锯战,无可奈何只好忍着剧痛将白裙套上身体。


星野光闻言没有过多反驳,“我的温柔只有家人能够享用,而妳,是唯一一个。”轻笑间的爽朗让倩尼迪不自觉地被吸引,她目光愣怔的注视他的背影,嘴角悄悄上扬着。


“倩尼迪,妳我相遇的时光不足一日,但是⋯我愿意用真心与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对妳那不断上升的情愫不是错觉,虽然过于复杂,可是我相信我们的邂逅是神赐予我们最棒的礼物。


不管妳是谁,是什么身分,在我看见妳的那瞬间,妳已经是我心中的唯一。


除却家人的关系,这是头一遭让我感受到光芒的吸引是如此强烈,倩尼迪妳的眼神闪烁着被黑暗笼罩的满目星空,我想为妳拂去身上的血污,为妳平定心中的混乱,为妳带来希望的青鸟⋯⋯我知道这种事情说来太过匪夷所思,我从未如此认真对待过一个毫无关系的人,而妳是头一个。


倩尼迪脸颊漫上红晕,身体发软的坐卧在床畔,星野光发现身后女孩的喘息声越来越大,慌张地问着女孩需不需要帮忙。


倩尼迪告诉他衣服已经穿上了,星野光才匆忙转身跑向她,看着女孩胸前那裸露的莲花水晶,星野光满眼的心疼,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在两人不禁意间,星野光的指尖擦过了银水晶,霎那之间光芒充斥了整座宫殿,光芒大盛,倩尼迪压抑着自己体内那蠢蠢欲动的力量,努力将外放的光收回来,但是现在的情况让倩尼迪脑袋有些混乱。


星野光亦然,当两人的存在是命定的相遇,那份缘份就会成为奇迹。


相遇是一种奇迹、邂逅是一种奇迹、相知相惜是一种奇迹,而两人能够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命定恋人,那也是一种奇迹。




星野光与倩尼迪看着彼此的蓝眸,默默无语。


倩尼迪胸前的银水晶与星野光胸前浮现的红色水晶,逐渐接近着对方,两人没有制止,直到完全靠近为止,那份引力将不会停止。




『父皇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忽然一声凄厉哀号打断两人的脉脉情意,倩尼迪一个激灵回过神,发现自己的父皇出现在门口,两人的水晶却没有丝毫停下靠近彼此的距离,直到完全相依。


倩尼迪双手交握放在胸前,眼神有些迷濛的看着两人,星野光摸上心脏的位置,那强烈的跳动是前所未有的奇妙感受,原来我们真的是命定的伴侣。


『混蛋!!!我要杀了你!!!』赫墨拉看着自己的女儿因为『相契合』的命定恋人而陷入懵懂的情感漩涡中,气得差点冲上去暴打那个拐骗自己女儿的男孩。


门口有出现一抹女人身影,灿烂的金色长卷发晃荡在行走间,『都已经结契了,赫墨拉。你是要害自己的女儿灵魂受创吗?』凯拉狄卡走到星野光面前,后者讶异的看着她。


“舅妈!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表姐她一直⋯”星野光还未说完,却发现凯拉狄卡的身体呈现半虚实状态,就连同那位自称是倩尼迪父亲的男子一样。


凯拉狄卡和赫墨拉站在一起,看着星野光贴心的揽着还在失神的倩尼迪的温柔模样,轻轻蹙眉,『我们都已经失去肉体,现在依附在倩尼迪体内的秩序水晶中生存。』凯拉狄卡面对自己丈夫的亲人,没有丝毫隐瞒,他们已经躲躲藏藏了很长一段时间,千年了,是时候将一些讯息散播出去。


这千年来的隐忍和寂寞,将在这个时刻通通击碎。


他的女儿好不容易从苦痛中暂时脱身,为了让倩尼迪能够成就使用出秩序水晶完整力量的战士,前期都活在这座神殿中接受各种培训,十几年前才开始活跃在塔乌及金木樨国周遭,甚至打响名号。


银千年,他们的家,闭国了千年,直到几天前才正式发布回归消息。


如今依然是念着伊人,思慕起她的容颜还是动心。


就快了,他们终究会回家的。


是的,我们一定要回家。


回到我们的家。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