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风光月霁。序、回归。

【文案】


原本以为公主和王子在一起才是正确的,到最后童话故事却被现实戳破。

原本以为身为骑士的自己就应该将公主沉默的拱手相让,独自舔舐伤口。


公主带着光荣的痕迹,将她们从黑暗中解救。

却也因为经年的伤害而患上PTSD

她们发誓要带着她享受人生的美好,

不要独自舔舐伤口。


原来到最后,我们却是同一类人。

紧紧握住我的手不要放,我不想再迷失自己。


我的小猫咪,妳别想着要逃开我的身边。

我不会再把妳交给任何人!

妳只能是我一人的包子头。


遥月启蒙老师: @Love💘Shot (LOFTER)

                        Sailorstarsong(百度贴吧)

 

遥月启蒙MAD:【美少女战士】禁忌的两人  遥兔MV剪辑(bilibili)

 

首先声明:角色设定、细节设定⋯⋯经过小姐姐的同意借鉴使用,若是有雷同的部分,请见谅。


【阅读指南】

1.小遥能够自由转换性别。

2.小遥小满的关系就是战友。(我是按照漫画设定去写文,还请不要拿旧版动画的设定来烦我,我这人什么CP都萌都吃,唯独不吃地月。)

3.爱看不看随便你,我为爱发电我骄傲。 

4.有生子情节。

5.没有人是一定黑。

6.谢谢遥月的粉粉们继续爱她们。

 

【锦鲤酱的废话】

我这人忒爱骑士X公主的爱情。 

得不到的爱情最让人遐想,小遥和星野都是我的男神(女神),我无法展现出她们最好的一面,想先道歉。


第一部.回归。


序、回归。


看着月野兔和地场卫以及其他的水手战士们建立了属于自己想要的未来,她轻轻一笑回到了自己的宇宙之中,与水手卡欧斯一战之后,从自己的体内取出秩序水晶,那圣洁强大的终极拉姆达之力使得万籁具寂的宇宙逐渐有星球成形,在柯尔多隆之中沉睡的星星们受到母星的吸引回归了自己应该守护的星球。

 

战役中的她终于完全掌握了终极拉姆达之力,成为完整的水手秩序,但是,那又如何呢?

 

她终究还是失败了......败在自己的软弱无能。

 

卡欧斯并未被击溃,他还会再生,就如同她一样。

 

黑暗和光明会互相吸引,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在黑暗再次复甦之前,她想要再一次重建宇宙万物的景象,就算会再一次遭受到黑暗侵蚀,但是这一次她绝对会保护住这个宇宙的和平,不管付出了什么。

 

重建所需付出的代价实在太过庞大,她觉得自己的水晶已经负荷超载。

 

但是肉身被力量崩解的疼痛并未让她感受到多少痛苦,因为她的心已经死了。

 

两千多年来的战斗和绝望已经使她忘记该要如何哭泣、愤怒、坚强以及勇敢,后悔了无数次的她终于下定决心来到另一个平行宇宙,想要引导着那里的水手月亮走向完全毁灭卡欧斯的路,但是她的勇气和决绝都让她冰冷的心脏有了跳动,看着她的银水晶和银河中所有的水手水晶结合出来的终极拉姆达力量,那划过天际逆流而上的银河瀑布,她的蓝眸中有什么被解放出来,又有什么东西从被尘封的心底挖掘而出。

  

她想,那是永恒的水手月亮所赐予她的钥匙,使她找回了自己遗忘许久的勇气和坚决,那强大的力量。

 

在柯尔多隆之中的宇宙守护者星灵手握权杖,看着自己的主人摧毁了自己的肉身拯救了银河系中的星之实和水手水晶以及银河的星球重建,她挥舞着权杖协助她回到最后所保护的星球上,“成为水手秩序的首要条件就是断开一切的羁绊和宿命,这些妳都亲身经历过无数次,敌人和同伴的血液将妳淬炼的更加闪耀,水手水晶的力量会让妳成为更加强大的存在。这一次,我祝福妳能得到更好的情感寄托,不要再一个人独自承受痛苦。”星灵再一次消失在柯尔多隆中,她必须来往其他的平行宇宙查看发展状况。

 

漂浮于银河之中的秩序水晶逐渐浮现出了人形,银白色的长发飘逸在银河之中。

 

金色的光芒照耀在眼皮上,缓缓睁开双眸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盎然,温柔的风吹拂而过,耳边彷佛能听见海浪潮起潮落的拍打声音,夜色缓缓降落,那是穿梭了时间的景色,无际的宇宙中在毁灭与重生中一闪而逝,银河瀑布逆流而上,眼前是耀眼的星星光芒。

 

身体的周遭似有火苗燃起,带起温暖的气息,水流声潺潺而过,彷佛响起了摇篮曲般令她安心无比。

 

她再一次闭上了双眼,漂浮在这不断闪逝着光芒的宇宙中。银河中被毁灭的星球逐渐成形,星之实纷纷回到自己的母星上。

 

那光景,却没能带起女孩的一丝涟漪心境。

 

“我想...再见到妳们......好想要,聚在一起聊天打闹...回到过去的和平生活......”呢喃低语的声音迅速消失在空气中,彷佛从未有过声音。

 

星灵的力量使得她有了目标,朝着蓝绿色的星球飞去。

 


评论(8)

热度(29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