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星野光生日贺文 蓝玫瑰 01

避雷针:

1.没有地场卫,想看王子的要失望了。

2.一周一更(真的写不完了😭)

3.OOC严重!!!

4.看到不喜欢的,直接滑掉就好⋯⋯

5.然后⋯请不要使用“复制”、“贴上”将我的文章转载出去,你可以原文分享(能找到我的方式)或着附上连结。

6.百度星月恋吧同步更新。



星野光生日贺文

☆架空、原作设定部分沿用。

☆年龄换算公式:100年=1岁。


序★

深渊之处,没有光明所在。

天使之心,皆被黑暗侵蚀。

光明的羽翼被残忍剥夺,将天使从天堂推入地狱。

没有一个地方是处处光明灿烂,总有欲望和野心悄悄滋长蔓延。

神想要阻止世界的崩坏,所以将自己分化成三个『奇迹』。

唯有齐聚三个『奇迹』召唤出“希望之光”,才有可能阻止黑暗的盘踞。


一☆

星野光循着光芒的指引走到一处杂草丛生的森林,那是他从未来过的所在,抬头所见的天空是暗无星光的夜色,在尽头传来稀疏的声响,星野光发现手边忽然出现了一点光球,如同黑暗中投入的微弱星辰,带领着星野光前往那未知的世界。

向前方迈进,越是接近森林的内部,就有越来越多白色的羽翼垂挂在树枝末梢上,定睛一看却发现那羽翼上染着暗褐红的痕迹,星野光震惊地看着映入眼帘皆为白色羽毛的景色,惨忍的画面上演在他面前,一个金发的小女孩约莫五六岁的模样,背后洁白灿烂点缀着星光的翅膀被一名身着白大褂的男人用利刃割了下来,刀刃划破了小女孩的肌肤,鲜血流了满地,同族人被伤害的痛苦凄厉令星野光的胸口狠狠颤动。

男人像是没看见星野光的出现,嘻笑着将割下的羽翼随意扔在了星野光脚边不远处,小女孩气息奄奄的看着星野光的方向,嘴巴微微张着,无法再发出任何的声响。星野光感觉到眼眶的湿润,他想要上前救下她但是那点光球却挡在他面前,上下跃动着吸引他的注意。

在那同时,男人也从一个古老的宝盒中取出了一颗透明晶莹的水晶,上头点缀着一颗似星星的多角星,那上头所散发出来的光辉使得小女孩有了些反应,但更多的是生气难过的神色,星野光也被那份光芒所吸引,那颗水晶宛若星星中的强者,不仅仅是力量的强悍,更因为那份吸引白与黑的光芒太过耀眼。

星野光眼角的泪水在光球的映照下出现了点点金光,小女孩朝着他的方向无助地抬起手,星野光也朝着她伸手,光球的光芒使得星野光看清了小女孩与男人的模样,男人将那颗透明的水晶送进了她的胸口,小女孩的手紧紧地握着男人无情按压在她胸口的大手,眼角滑落的泪水滴在土地上消失踪影。

星野光不顾光球的阻挡向着小女孩跑去,却在下一秒感受到地面的震动,世界在崩坏,光球回到了小女孩身边,此时此刻星野光才清晰地听见她的声音。

『请救救我......』稚嫩沙哑的声音传进了星野光的心底,星野光想要伸手握住她的手,世界已然崩坏到所有,就连他自己也难以逃离崩坏的下场,光球的光芒逐渐微弱,世界回到漆黑的色彩,小女孩的面容却一直让星野光难以忘却,她的一头金发和凌乱的包包头,蔚蓝色的眼眸中盛载着宛若全世界的星辰般耀眼,在黑夜中清晰地映照着自己的面貌。

『妳是谁,妳到底是谁?』星野光大声地冲着她问道。

小女孩眨眼,『吾名...倩尼迪。』

星野光微微瞪大双目,而他的梦境也支离破碎了。


睁开双眼就见自己的兄弟坐在书桌前批改着属于他的作业,大气光听闻星野光的梦呓声摘下鼻梁上架着的镜框搁置桌面,“醒了就起来吧!今天是皇姐的登基典礼,我们该换上礼服了。”走到床沿边看着与自己一母同胎的兄弟,大气光看着他面带痛苦的蹙眉模样就知道他又梦见了那个『梦』。

在未知的森林中所见的残忍景色。

还有那个神秘的男人及金发的小女孩。

更重要的是那散发着璀璨光芒的『多角星』究竟是什么,竟能融入小女孩的体内。


天使从出生开始便被赋予了『星之实』,唯有少数的天使拥有『水手水晶』,依靠其变身战斗模式即可拥有更加强悍的实力,星之实的拥有者被称作“天使”,水手水晶的拥有者被称作“战斗天使”,而出生于皇室或者服侍于皇室中人的战斗天使被赋予了“守护天使”的美名。

但是在和平期间,虽然没有硬性规定不能够维持战斗模样在城市里走动,但是在进城时一律会有守卫检验身分,以防范宵小混入天使的世界。

在一千年前打的轰动的天使与恶魔之间的战役,任谁都无法忘记当时的血腥和残酷,造成多少家庭的支离破碎和无家可归的英灵,那遍地的衣冠冢盛载了多少人的辛酸泪和血液,没有人能够清算。

银千年王国的战斗天使几乎倾巢而出,到最后能够回来的却寥寥无几,守护天使为了维持战场的平衡也亲自上战场,更甚至是银千年里最强大的战斗天使,他们的国王陛下也亲征上阵,到最后平安回到王国中的却只剩下守护天使们及其麾下少数的战斗天使们。

那染着鲜红的头盔被乌拉诺斯谨慎且沉重的抱在怀中,他们都没能阻止国王陛下的『自杀性行动』,为了救回他们的同袍,究竟还得牺牲多少人才够?

『我相信她一定能够撑起银千年,而现在我要为我亲爱的两个女孩打出一条血路。』国王陛下略带调皮的话语在他温和的面容下却显出了几丝坚毅认真。

『告诉她...一定要活下去,保护好我们的小公主。那些人的目标就是她的水晶,一定不能够交出去。』男人伸手拍上乌拉诺斯的肩膀,『别绷着一张脸了乌诺,说不定我能幸运地捡回一条命?』

再见到那人,却是被破开胸膛夺去了『水手水晶』,他的眼神愤怒直盯着前方,披散在地面上的金发浸染着暗红,头盔被随意弃置在一旁,他的同伴们眼神悲伤地看着国王陛下凄惨的死状,皆不愿意将他带回皇宫使得女王陛下伤感,经讨论之后找了一处宽阔景色佳的地方建立了墓碑,将他的银色披风披挂在墓碑之上,上头刻着『世界的秩序,战士的荣光』的墓志铭。


『究竟还得牺牲多少人,我们才能保护住最重要的东西?』木星之位宙斯眼神沉重的凝视着墓碑,语带反诘的说。

『...我们必须找到那份传说中的『奇迹』,一定得找到!』水星之位荷米斯低喃着。

『就算找到了又如何?那些伙伴就能活过来吗?我们的国王陛下就能活过来吗!?』听闻对方话语的金星之位阿芙萝狄忒语气颇冲的吼道。

『冷静点,阿芙罗狄忒。』火星之位阿瑞斯一头鸦黑的长发在空气流动中凌乱成画。

『时间的波动已然出现裂痕。这个世界恐怕要变天了。』冥王之位克罗诺斯手中的时空之杖散发着光芒,身为时空之扉看守人的他所持有的塔里斯曼(魔具)是为了更好管辖重要位置而被制造出来的武器之一。

『克罗诺斯你把话说清楚!时空之扉有没有传来神的预言?』阿芙萝狄忒已经顾不上平时爱护有加的金色长发因为风的吹拂而打结缠绕在盔甲上的边边角角,她在阿瑞斯的劝阻下恢复了理智。

『神已经多少年没有再下达旨意,现在的三个大国哪一个还有守护天使能听见神的声音。』海王之位波塞冬手中拿着的海王之镜散发着寂静的冷冽光芒,左边眼角下的蓝色水晶在盔甲的折射下闪烁着光痕。

怀中抱着国王的头盔的乌拉诺斯闷不吭声地听着其他同伴的议论,腰间挂着的宇宙之剑让他的眼睛在一次有了刺痛的感觉,如果当时的他们能够和国王偕同杀敌,而不是放任他的愚勇私自上阵,或许他们就不会看见如此崩溃的画面。

『回去吧!回到我们的王国,银千年的荣光我们保护住...』乌拉诺斯话未说完,众人却见天空中有一道黑色的狼烟迅猛的飘起,目眦尽裂的他们纷纷率领剩下的战斗天使们飞回他们的王国。

背后的泥地上浸染着天使的鲜红与恶魔的金色血液,渲染描绘融合...液体所散发出来的腥味和颜色的浓郁或许就算过了千年万年都无法消灭殆尽,而这次天使与恶魔之间因为银千年王国的『怀璧其罪』而展开序幕,最终以天使的惨胜落幕,但是付出的却是王国的战斗天使们数量剧减的下场,更甚至是以国王陛下的死亡作为代价。


『银水晶之战』为后人替其命名的一场大型战役,后辈子孙皆听闻此次大战的惨烈和悲鸣,无法逃避的银千年王国在长时间里没落,直到千年后银千年的女王倩尼迪才重新复出,新一代的守护战士们各个身手不凡,青出于蓝胜于蓝,比起他们的父母辈有过犹不及才能,但是他们应该服侍的继承人却在千年前的战役中被恶魔将领所夺,恐怕这就是让他们奋起拼命修练的原因,另外的两大王国金木樨以及塔乌皆因为此消息而送上慰问与关心,银千年王国一律闭门不见。


银千年的继承人倩尼迪公主被恶魔夺去,消失踪迹,已经不是秘密。

各个王国的统治者接收到消息皆是错愕不已,当然反应是真是假无法辨别。

倩尼迪女王坐在女儿的小床上,怀中的头盔上还有着暗褐的印记以及反覆摩娑的圆润感,那是她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记忆,在一天中同时失去了两位挚爱。这股悲愤和痛不欲生,让她反覆受到折磨和崩溃,但是她不能走,她必须做出让王国的人们都有益的决定,他说的对,她一定能够维持住银千年的荣光,即便是失去了再多的人事物都不能够在他人面前失去尊严,她是银千年王国的掌权者,是银千年子民们的景仰,必须维护自己的形象,必须保护好银千年的和平,也必须将她们的血脉找回来!

那是她殷殷期盼了多少年才生下的宝贝,怎可容得外人如此对待。

“赫墨拉我究竟该怎么做...我们的女儿已经消失了千年,今天是她十五岁的生日,这一天她也有觉醒水手水晶的力量了,可是......”倩尼迪女王的面容上卸下了坚毅和威严,仅余疲惫和作为一个母亲对孩子所遭受的种种感到悲愤和不甘。

“我不能倒下,在找回她之前我绝对不能够...”倩尼迪女王眼眶含着水气,手指轻轻摩娑着头盔上所刻画歪歪扭扭的月亮标志,那是年轻时的她在他的头盔上恶作剧所留下的证明,虽然被百般嫌弃,修磨盔甲时却要求师傅不能够伤害到那个部分,当时她兜兜转转从他人口中知情窃喜了许久许久,“赫墨拉,我真的好想你。”低声的呢喃在空荡的房间中盘旋消散。

伫立于门外等待女王恢复心情的阿芙萝狄忒和荷米斯手中抱着绒毛披风以及银千年代代相传的月亮权杖于门边等候,眼中染着一丝哀戚,但是很快就恢复模样,她们是女王心理的最后防线,不能连她们都失去理智,必须警惕自己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更甚至让女王能够尽快恢复情绪。


银色的长发束着心型的包包头于脑袋两侧,自然垂落的双马尾发尾卷曲成旋,带着一丝稚气和优雅相容的气质,蔚蓝的双眸覆盖着阴影,嘴角抿得很紧,眼角微微上扬间有着强烈的杀意,在垂眸的瞬间消散踪迹,身着一身银白的水手战斗服的她,持着与她同高的秩序之杖伫立在金木樨的边界森林的高处悬崖上。

“这里出现了『奇迹』的反应......”沙哑的声音中参杂着一丝冰冷的情绪,面无表情地朝着悬崖边一跃而下,背后的披风猎猎作响。

银色的发丝在天空中画出一道道的线条,凌乱成画,身影消失在悬崖下,女孩直接走向哨口没有停下脚步,门口的守卫原想阻拦下这个没有解除战斗模式变身的“客人”,资历较老的守卫在看见她胸前的多角星散发着强大光辉的同时却直接挥手让人放行。

“可是!队长,她没有遵守规矩啊!”年轻的守卫不解地喊着,看着已经步入城市里的银白背影,眉头蹙起。

老资历的守卫眼神微动的看向她,“她是『白银』。年轻人记住了,看见她不管是哪座城的人都会无视她破坏规矩的模样,若是没有她的帮助,那些恶魔的小卒妳觉得光靠我们这些人力能挡得住吗?”年轻的守卫愣住,“白银”所到之处,横尸遍野,金色的血液绘出一幅巨大的多角星。

那即是“白银”的标志──『秩序水晶』。

年轻守卫回首以着景仰的目光直视那挺直腰脊气质漠然的战斗天使的背影,抬手一个举手礼表示尊敬。

女孩对于背后的嘈声充耳不闻,顶着众多目光的注视冷静自持的向着下榻的地方走去,这座城市她已经来过数次,早已有了熟悉感,找到住处之后,等待夜晚降临便是她行动之时。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