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星月交辉。三十一到四十章。

三十一、水手重金属蝴蝶。

苦寻不到路靠近城堡的四人,忽然一阵雾向她们袭来,再睁开眼,眼前场景已经改变。

眼前是无数的墓碑十字架,蝴蝶漫舞在黑夜之中,缓缓有一个人影现身,「这里是星星死去的残骸,漂流到最后抵达的地点──这些蝴蝶是星星们最后的生命余烬,在银河中,蝴蝶的送葬行列是永远不会中断的。」背后一双彩蝶翅膀的敌人,语气冰冷的说。

火球公主震惊的看着眼前熟悉面容的坟墓,「这些是...!?星光三人组的坟墓?怎么会!」

「看吧!又有新的敌人即将在这里燃尽生命之火了。」水手重金属蝴蝶随手指向身后有人挖掘的新坟墓,那十字架上的面容赫然是火球公主、水手月亮和水手小小。

「这次将飞舞着什么颜色的蝴蝶来送行呢?嘻嘻!」她抬手一甩四面八方窜出无数的藤蔓,将她们四人紧紧捆绑着,「真可怜!下一个葬礼就轮到妳们了!」

水手月亮的脖颈被勒的死紧,她痛苦呜咽出声,Fighter想要挣脱却不料被越缠越紧,快要不能呼吸的挫败感让她非常痛苦。

「我是水手阿尼曼兹最后的战士!灵魂的狩猎者水手重金属蝴蝶!我就让你们有个最好、最美丽、最哀伤的葬礼吧!命运悲惨的救世主早就注定要遭到业火焚身了!好好享受痛苦吧!」她抬手让藤蔓勒的更紧,想直接置她们于死地。

水手小小看着夜空中最明确的那一颗星星,引导着它来到此处。

忽然那颗星星越靠越近,分散成七颗星星飞速而来。

五道身影先行现身,「粉红淑女冰冻之吻!」水手小月亮和水手四重奏使出合体攻击,击碎了束缚在众人身上的藤蔓。

众人纷纷掉落在地上,用力的咳着。

「亚马逊热带雨林箭!」水手四重奏直接攻击水手重金属蝴蝶,直接击散敌人身影,手镯落地一声清脆。

「水手席列斯!帕拉斯!裘诺!维斯达!水手四重奏!」

「还有水手小月亮——来了!」五人站在一起说着出场口号。

忽然天空又落下两道身影,金黄和子夜的长发交缠后分开,「划破夜空、穿越数亿光年的距离来到妳身边,Sailor Moon Fighter、Sailor Star Singer──登场!」两名长相一致的女孩身着与Sailor Star Lights和Sailor Guardians相似的战斗服装,众人一愣。

Fighter听见熟悉的话语她抬头看向现身的女孩们,从心里涌起了血脉相连的悸动感。

「小月亮!妳们...」

「水手月亮!对不起,我们来迟了。我们也是太阳系的水手战士。我们来帮妳了,水手月亮!」

水手小月亮说到最后越来越小声,「在三十世纪,大家都被打倒了。」水手月亮大惊失色。

「水手水晶就像警示器般绽发出光芒,大家的身体也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水手月亮解释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在水手凯拉克西亚的强力攻击下,大家的身体都被销毁,就连水手水晶也被夺去。」听见水手月亮话,水手小月亮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

水手月亮握紧放在胸前的拳头,「不只是我们,银河中其他的水手战士们也......」

──在三十世纪,大家的生命会......

妳所知道的『未来』真的会如期到来吗?那天在公园遇上水手凯拉克西亚时她所说的那番话不禁涌上心头。

会来临的!

我们一定会──亲眼看见用我们的双手所辛苦建立的未来!

「已经没有时间犹豫了!一定要抢回大家的水手水晶!我一定要让大家的身体再次重生!」水手月亮感伤了片刻后,看向水手小月亮,「小月亮,幸好你平安来到这里...」

「还有我们!还有我们...唔!阿尔妳干嘛阻止我!」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还没冲过去和二十世纪的水手月亮认识,就被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给摀住嘴巴,动弹不得。

「先安静,没看到有一双眼睛一直看着我们吗?」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天蓝色的眼眸深邃几分,她们一起转头看像楞楞看着她们的脸的Fighter.

「这不是那个情话满天飞,跟我们抢妈妈的讨厌鬼嘛!」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炸毛的看着Fighter,口不择言说出来的话顿时让火球公主和Fighter了解到她们之间与Fighter有某些关连。

「她现在并不知道我们的存在。」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摇头,看着姐姐水手小月亮和水手月亮的亲暱,眼里浮出一丝羡慕却又过份压抑自己的情感。

Fighter眼里闪过一丝明了,她的嘴角漾出一抹怀念,曾经的自己看见水手月亮与其他人友好相处不也是这个样子吗?明明想接近,却又不敢太靠近。

害怕自己一旦太过火,就会彻底沉沦。

但是现实狠狠打了她一巴掌,她其实早已沦陷其中,无法自拔。

 

三十二、三姐妹。

「我原本以为妳们在地球上战斗,所以从三十世纪出发先飞到了地球,但是却没有看到大家。我们发现,露娜、阿提密斯、黛安娜已经全部被消灭了......」水手小月亮掩面哭了起来。

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听见姐姐这番话也沉默下来,她们虽然并不是从小与黛安娜一家玩在一起的,但是露娜和阿提密斯对待她们都非常疼爱,常常给她们温暖的拥抱。

在三十世纪知道她们可能遇害时她们很难过,所以也急匆匆跟了上来,来到二十世纪的地球却得知她们真的被敌人痛下杀手,更是恨不得将敌人碎尸万段。

若是妈妈知道她们的想法,应该会很失望吧......

但是母亲从小教育她们,对待敌人不能仁慈,因为仁慈不能保护她们所想要保护的人。

她们的妈妈是个例外,她是非常仁爱、包容力强大的战士,温暖的星星光芒照耀了她们的心,所以所有人爱戴她、敬爱她,甚至愿意用生命去守护她。

她们却不想成为这样的人,她们想成为像母亲那样用生命去守护挚爱的骑士,站在她的背后,默默保护、安静守护她的茁壮。

Fighter走到她们面前,看着女孩戒备的神情,伸出双手摸上了她们的头发,「是家人对吧。」

「嗯。」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简略回答,「妳是我们的母亲。」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承认她呢!」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孩子气的说,表情敌视的看着Fighter的脸,但是却没有将她的手拉下来,Fighter觉得她就是个口是心非的孩子。

火球公主拍拍Fighter的手臂,「结合了两人的血脉的孩子,都好可爱呀!」她象是短暂扫清了下属被害的痛苦,看着和水手月亮正在交谈的水手小月亮,再回头看向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眉眼弯弯,很是温暖。

「水手月亮!就在妳们怀疑这里是不是敌人的根据地时......出现了一道光芒,把我们从地球引导到这里来。」水手四重奏朝水手月亮说。

「我感觉到小兔的声音,在那一瞬间...把我们引导到这里来的,不就是妳吗?水手月亮!」水手小月亮说。

「不...那不是我!我没有那种力量......」水手月亮讶异的说。

「我们也是感受到火球公主的呼唤,才联合大家的力量到这里来的。」水手四重奏也看向了火球公主。

「那不是我的力量!我没有那么强的力量,能从银河中心的射手座·零之星,感应到遥远的地球!」火球公主皱起眉头解释。

「那么,究竟...是谁呢?」众人用了排除法,缓缓低头看向水手月亮大腿边的陌生脸孔。

「那边的水手小战士是谁呢?好像没有见过。」水手席列斯发问。

「这孩子是水手小小!」水手月亮帮忙小小回答。

水手小月亮惊讶的说,「水手小小?」

「没错!她也是个很出色的水手战士喔!对了妳也住在月亮上吗?」水手月亮后知后觉直到现在才想起来要问水手小小的来处。

「吗?」水手小小歪头重复了字尾。

「她好像跟小阿兔一样都是穿越时空而来的!她是不是妳的妹妹啊?」水手月亮笑咪咪地对水手小月亮问。

「我妹妹!?」水手小月亮不敢置信的大叫,「我哪时候又多了第三个妹妹了?」

「哎呀!也就是女王的第四个孩子囉?这么说来,两人长得还真像呢!」水手席列斯惊呼一声。

「可是银千年王国的女王,不是代代都只会生下第一公主吗?」水手维斯达附和到。

「我学的也是这样说!」水手帕拉斯举手回答。

「我学到的也是这样啊!但是凡事总有例外嘛!」水手裘诺一边点头,一边反驳道。

「第二公主和第三公主现在都在现场喔!」水手席列斯的话令水手月亮傻住了。

「欸?!我有三个女儿?」她转头看见Fighter身边伫立的两个女孩眼里浮出的羡慕很快就消失不见,她的心底浮现出血脉相连的悸动感,与当初第一次看见小阿兔的感觉是一样的,那是她与爱人的结晶。

「妳们好,我叫做月野兔!她是星野光!」水手月亮看着女孩们有些拘束的动作,她直接抱住了她们,将站在她们身边的Fighter介绍给她们,「谢谢妳们过来,因为我很不可靠,所以妳们才会出现在我面前吗?」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感受到水手月亮真挚的情感,她们慢慢回抱住她,温暖的怀抱让她们舍不得松手。

「我是第二公主,阿尔忒弥斯,大家都叫我阿尔。」

「我是第三公主,艾丝翠德,妈妈和讨厌...母亲都叫我小星光,姐姐们都叫我阿斯塔!」

 

三十三、水手凯依&水手法依。

「啊!对了,小小不是我的孩子,那会不会是小阿兔的?」水手月亮忽然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水手小月亮直接丢下一颗重磅石头。

水手小月亮只觉头顶被无故落下的大石头砸中脑袋,她不敢置信的大叫,「我的孩子?对象是谁啊?!」

「总之,她什么也没告诉我们。她是谁?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不过,我知道她一定是我们水手战士的同伴!来到这里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她,真的帮了我们不少忙呢!」水手小小牵着水手月亮的手,汪汪的眼睛看着水手小月亮。

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摸摸水手小小的头,水手小小抬头看向她。

水手小月亮看着她的眼睛,沉思想了起来。

我的孩子?不对!

「...不对!」水手小月亮不自觉地说出来。

「小淑女?」水手席列斯看向她。

不对!我知道了!莫非就是她将我们大家从遥远的彼岸引导到这个地方来的?

水手小小的眼睛一瞬间闪过的光芒让水手小月亮一惊,顿时将很多疑点连起来了。

轻易地把我们引导到银河中心──就象是水手月亮所拥有的深不可测的力量──

「......妳到底是谁?」

水手月亮看着水手小小抱住她手腕的身子,听见水手小月亮的话,她也感觉自己似乎明白了些什么。水手小小往她身后躲去。

Fighter看见面前的雾散开了,让众人各自戒备保护好公主们,一座宏伟的城堡出现在众人面前,「这就是...凯拉克西亚的城堡?」水手月亮说。

背后倏地传来声音,Fighter和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都挡在水手月亮和火球公主身前,而水手四重奏则保护起水手小月亮,「欢迎来到我们美丽的星之花园。」

「我们是负责看守星之花园的水手法依!」

「水手凯依!」两人手中的权杖交错,形成X字形。

「Maker和Healer的水晶在哪里?快还给我!」火球公主大喊。

水手凯依举起手中权杖往上一指,众人看着头顶那巨大的星星,不禁猜测是否就在那里头。

水手法依见底下的水手战士数量增加,不禁欢喜起来,「太好了!又有新的水手水晶来到这零之星了!」

水手凯依和水手法依同时挥杖,上头的大型星星顿时落下无数,「把她们全部抓起来!」

水手四重奏将水手小月亮和水手小小护在身后。

「我们花园内的水晶们,一定也会很高兴她们的加入!」那些大型水晶守卫朝她们冲过来,火球公主咬牙拿出了变身器,「水手月亮!我也要战斗!我也是水手战士!」大喊变身口号,水手火球登场。

「公主殿下!请不要...」Fighter看着火球公主因为同伴们的死而坚强的模样,一半欣慰一半是惊慌,前世的时候,公主怎么样也不肯跟她们说自己是怎么被夺去水手水晶的,但是她们想,公主一定是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怕她们会因此懊悔痛苦,才不愿意和她们提起......

 

三十四、火球公主牺牲。

「由我金木樨星的守护战士!水手火球来当妳们的对手!」水手火球的战斗服也是两件式的,手中拿着一株丹桂花,她朝着天空举起手。

Maker!Healer!给我力量!

「水手之星!皇室华丽攻击!」甩出数十张塔罗牌消灭掉大部分的水晶守卫,法依和凯依大惊,出招还击,「可恶!银河之影!雷射暴风雪!」

「桂花百花撩乱!」丹桂花于空气中飘散开来,波及范围很大,成功挡下敌人的攻击。

「星光!」水手月亮将永恒月光权杖对准法依和凯依,「水手月亮!她们的力量来自于手镯!」水手火球转头喊着。

「蜜月治愈之吻!」成功击垮法依。

「火球公主!」水手小月亮发现敌人消失,急忙大喊。

但是凯依却消失不见,Fighter眼见水手火球的背后出现敌人的身影,她冲过去要挡下她的攻击,却被水手火球推开,「妳一定要保护好水手月亮...不要让自己后悔!」背后遭到水手凯依的权杖刺入,腥甜涌上喉间,水手火球朝前倒下。

Fighter和水手四重奏一起攻击水手凯依,却没能成功,「可恶!」Fighter痛苦地大吼着。

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击垮剩余的水手守卫,就看见Fighter懊悔的眼泪掉了下来。

「火球公主!」水手月亮跑过去抱起水手火球的身体,「水手月亮......等这场战争结束后......应该就会开始另一个世界了......这次应该是个没有战争的世界吧...」

「如果再也没有战争...那该有多好...我......真想和大家一起重新转世......」水手火球的手握上了水手月亮的手,十指紧扣住,「这个愿望可以达成吗......」水手火球的眼里充满着希望和渴望,水手月亮泪流满面地看着她。

「当然可以!我们是拥有着水手水晶的战士啊!要转生几次都没问题!」水手月亮努力提起一抹笑容,笑着面对水手火球直到最后也不曾消失的信任和希望。

「是啊......水手水晶是......我们大家...的希望啊......」水手火球断断续续地说完后就断气了,「火球!!!」水手月亮这声大喊让Fighter惊醒过来,她跪着往前爬到水手火球身边,「公主!我这样要怎么去面对金木樨星球上的每一个人,我是妳的守护战士!应该是由我来保护妳才对啊!」Fighter想起火球公主推开她的那一刻对她所说的话,她非常感激,却又懊悔且痛苦,又一次没能保护住她们的公主殿下,她又再一次辜负了同伴的嘱托和寄望。

水手凯依大笑着,将权杖挑衅的搁置在火球公主的小腿之间,「只要妳死了,所有的战争和痛苦都会结束的!」

「为了帝国统治银河──不!统治宇宙的大业!需要妳所有的那有着无限力量的幻之银水晶!把银水晶献给我们的帝国吧!」

水手月亮眼神坚毅的从火球公主身边站起来。

就算我牺牲了生命,战争也不会结束!我非打赢这场战争不可!

「不可能的!我要用幻之银水晶的力量,结束这场战争!」

火球公主最后的身影回荡在脑海里,那相信『希望』还存在着的话语......

「水手水晶的存在绝对不是为了破坏和战争!而是为了追求和平、幸福与再生!」

「我坚决相信!」一计星光蜜月之愈之吻击垮水手凯依。

 

三十五、行星战士们现身。

水手月亮、水手小月亮、水手四重奏、Sailor Star Fighter、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和水手小小看着被灭掉的凯依,都镇定了下来,Fighter粗喘几口气,阿尔忒弥斯和艾丝翠德伸手将她拉起来,「会回来的,火球公主会回来的。」艾丝翠德头一次没对Fighter恶言相向,说完后她象是有些不好意思,将脸撇到一边去。

「谢谢妳,小星光。妳的妈妈和母亲一定是认为妳就象是她们生命中的那颗星星,所以才给妳取这个暱称。」

「阿尔的名字是月亮女神的名讳,星星和月亮永远是最接近的,互相传递彼此的光芒。」Fighter看着一脸平淡的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耳根泛红的模样,轻轻笑了起来。

但是,察觉到了异样的她迅速转头看向城堡的方向,水手小月亮看见水手火球的身体飘了起来,赶紧大叫一声水手月亮,水手小小摀着嘴难以置信地看着火球的身体四分五裂,水手水晶快速飞进城堡内,被一个人影握在手中。

「接下来,换我们上场了,水手月亮!」昔日的同伴们就站在楼梯上,她们一脸笑意地看着她们不敢置信的神色。

「怎么可能!」

 

「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大家──!」水手月亮看见同伴们好好地站在上头,喜极而泣的一个个呼唤著名字。

Fighter、水手小小,水手小月亮和水手四重奏却看见了诡异的地方,那些被夺去水手水晶的八大行星战士手腕上戴着的却是水手凯拉克西亚的手镯。

甚至就连地场卫也在其中。

「水手月亮!她们都被水手凯拉克西亚控制了!」Fighter朝着一脸激动神色的她大吼着,但是就连水手小小都阻止不了她想要靠近伙伴们的举动。

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被Fighter挡在身后不让上前帮助水手月亮,「妳们不能改变过去!这一切必须要由二十世纪的水手战士来解决!」Fighter的话让两人压抑着冲动,紧张的看向水手月亮的方向。

地场卫邪笑着抬起头,「将水手月亮──杀掉!然后夺走她的幻之银水晶!」

八大行星战士听令行事,水星和火星先站了出来,「首先由我们来当妳的对手吧!」水星和火星的眼神异常空洞,但是她们脸上的笑容诡异,让水手月亮非常惶恐。

水星召唤出竖琴朝着水手月亮毫不犹豫的就发射攻击,「水星·水之狂想曲!」

「火星·烈焰攻击!」火星的目标对准了水手月亮,双重攻击下,水手月亮却没有闪躲的举动,她呆站在原地,脸上是一片空白的表情。

水手四重奏冲上前去.挡下了双重攻击,四人被击倒在地,没有动静。

「席列斯!帕拉斯!裘诺!维斯达!」水手小月亮惊慌地喊着倒地不起的水手四重奏。她冲上前抓住还愣在原地的水手月亮的手,「水手月亮!只要拿掉那个手镯大家一定会复原的!」水手小小扯住她的裙子,拼命摇头,象是在阻止她帮助水手月亮一样。

「小小!?」水手小小握住水手小月亮的手,让她看见八大行星战士和地场卫四分五裂的景象,「小小!这个影像是...大家的身体怎么都粉身碎骨了!?」水手小小的眼神中明明暗暗的看着她,「这些都是幻觉。」

 

三十六、认清。

水手小月亮看见水手月亮被击倒在地的景象,冲到水手月亮旁边,努力的解释给她听,「水手月亮!她们都是敌人!是凯拉克西亚创造出来的冒牌货!」

「敌人!?可是她们!」

「没有可是了!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她们的身体一个个粉碎在妳面前,妳忘了吗!?」Fighter大吼着,水手月亮闻言抖了一下身子。

「没错!是我们啊!水手月亮!我们靠着凯拉克西亚女王的力量重新转生了!时空岚击!」水手冥王星朝着水手月亮挥舞权杖。

水手月亮没反应过来又被击倒在地,「凯拉克西亚女王!请赐予我力量!银河之影!宇宙乱气流!」水手天王星随之出击,水手小月亮替水手月亮挡下了攻击,那声声入耳的痛呼终于让水手月亮认清了现实。

「小月亮!」水手月亮抱起无力起身的水手小月亮,痛苦了落下眼泪。

「姐姐!」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被Fighter更用力挡着不让过去,「妳们必须站在这里!妳们要清楚看着,身为想要守护所爱的我们有多么无力!」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受伤、受创,但是那是必经的历程!那些都是不可更改的过去!」Fighter的话让两人顿时发现的不得了的事情。

「妳!妳不是这个时空的人!?」

「我曾经经历过一次这样的场景,但是我没能陪着她一起走到这里。孩子们...我只是想告诉妳们,任何时候的我们都是身不由己,命运决定让她经历这一切,那么她就必须承受。我来自平行世界,这件事情妳们的妈妈并不知道,我希望这会是我们之间的祕密。」Fighter摸摸孩子的头,看着受伤倒在地上和哭得不能自己的水手月亮,她咬紧牙关的忍住自己的欲望,想要冲上前去打倒她昔日的同伴今日的敌人的行星水手战士们的欲望。

 

「水手月亮!请妳...请妳一定要打倒她们......她们已经不再是妳所认识的水手战士了!而是凯拉克西亚操纵的傀儡罢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不是大家真正的力量!而是凯拉克西亚想要毁灭我们的力量!」水手月亮悲痛的紧握着水手小月亮的手,。

水手土星取出静默之镰,「银河之影!镰奇袭!」水手月亮只能趴在水手小月亮的身上,但是攻击被人挡了下来,水手月亮抬头一看是水手小小举着爱心权杖挡住了攻击。

海王星、冥王星和土星相继攻击,水手小小抵挡不住朝后飞去,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连忙抱住她的身体。

水手月亮将水手小月亮放在还未恢复意识的水手四重奏身边,她延展开翅膀从想要阻挡她前进的水手战士们头上飞进城堡内部,行星水手战士们追了进来,地场卫也紧跟在后。

「星光!蜜月治愈之吻!」水手月亮的招式攻击在敌人身上却不痛不痒。

...办不到,我没有办法跟大家作战......

「水手月亮!妳如果再不振作起来,我们就没有未来可言了啊!大家都会消失的!」水手小月亮看着城堡内部的单方火力压制的惨况,大吼着。

从她身边一道光影飞过,「对不起...我果然,还是无法眼睁睁看着她受到伤害!」Fighter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飞奔到水手月亮面前。

 

三十七、Fighter.

「银河之影!行星大攻击!」水手月亮被Fighter紧紧抱住,背后的强大攻击直接打在她的身上,Fighter颤抖着唇瓣,轻轻吻上她的脸颊,「对不起小兔子......接下来的战斗我不能再陪着妳了,妳是非常非常...耀眼的光芒,相信自己的心......」她的身体在她的面前粉身碎骨,化为尘埃。

包裹着柔和的月亮力量的水手水晶被敌人夺去,手中的永恒月光权杖掉落在地面,被地场卫一脚踩的粉碎,「不!Fighter──!」水手月亮的哭声惊醒了外头的她们,水手小月亮、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脸色惨白的看着Fighter四分五裂的身影,和水手月亮悲痛欲绝的绝望表情。

「母亲......」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坚强平静的面具被狠狠击碎,她一脸痛苦地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被杀害的模样,没多久之前那人还会温柔的摸摸她们的头,跟她们说着体己话。但是现在...什么都没了!

「我到现在才发现,她是真的非常爱妈妈,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赔上......」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想起三十世纪的母亲常常哼唱的那首歌曲中的歌词,原来...都是真的,并不是为了引起妈妈的关注而编写的虚情假意的歌词,而是真的能为了挚爱而抛弃掉一切,即使是性命也无所畏惧。

她们三人想要冲进去帮忙水手月亮打倒行星们,却被水手小小拉扯住,「──不行!妳们不能出手!」三人转头看向她,「这是水手月亮一个人的战争!关系着银河全体的未来──水手月亮一个人的战争!」三人震惊地看着水手小小的眼睛,「所以,真心相信水手月亮吧!」水手小小的目光中空荡荡的,彷彿已经没有什么苦难能再打动她的心。

地场卫上前一步,「那么,给她最后一击吧!」他邪笑着说。

「水手月亮!」

「妈妈!请您一定要振作起来啊!」

水手小小双手合十祈祷着。

听见外头孩子们的声音,水手月亮抹去眼眶的泪水,没错!还不到可以在这里结束的时候!

「幻之银水晶力量!」我不能够在这个地方放弃!

「治愈之吻!」面前的行星战士们连同地场卫都被击溃,八颗闪烁着光芒的水手水晶和黄金水晶都飘浮在空中,水手月亮想要夺回,却都飞升到了最前方的的星之花园中。

一瞬间,光芒大盛,水手月亮看见最后剩下的那颗属于Fighter的那颗水手水晶被站在星之花园前方的凯拉克西亚捏在手中。

「我的泥人偶做的相当不错吧?欢迎来到,银河第一的破坏战士,水手凯拉克西亚的城堡!」凯拉克西亚手中的水晶散发着萤荧光辉。

「真有趣,这就是与月亮公主西蕾妮蒂相爱的水手战士的水晶吗?力量纯净、强大,且充满默默守护的心意。」她放在眼前端详着,然后看向水手月亮惊恐不安的脸色,「虽然身心都受了伤,是否由于憎恨而仍然能散发出如此美丽、耀眼的力量呢?」

「──我所使用的力量,并不是来自于憎恨!」水手月亮回应凯拉克西亚的问题,她反驳着她的理念,「而是因为相信水手战士的力量!还有大家不断地给我力量!因为我相信水手水晶的力量,所以才能到达这里!我相信自己的力量!」

『我想再和大家一起生活......』火球公主的心愿彷彿还回荡在耳边。

『...相信自己的心......』Fighter的耳语萦绕在心头,让她痛不可忍。

「我一定要拯救我的同伴们!大家一定能够再次转生,我如此相信!」

「因为我坚决相信,我们将要创造的未来!」水手月亮大声的说。

 

三十八、自杀。

水手凯拉克西亚却丝毫无动于衷,「妳和所爱的同伴们的未来吗?」她轻轻地说着,彷若呢喃。

「当妳看见自己所爱的人,背叛妳时,会怎么做呢?」她的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手中的水晶光芒大盛,渐渐建构出一道颀长身影,赫然是Fighter的模样。

那身影的手腕上也戴着凯拉克西亚的手镯,「不...不要这样对她!」水手月亮看见Fighter缓缓将唇靠近凯拉克西亚的唇瓣,水手月亮痛苦的大喊,「Fighter!」

Fighter海蓝色的眼眸中没有神采,她冷淡的转头看了她一眼后眼眸中闪过一丝痛苦和挣扎。

异变突生,就连凯拉克西亚也未能预料,Fighter自己毁了自己的肉体,『小兔子......』

水手凯拉克西亚脸色扭曲的握着水手水晶,「真是用情极深呢!还能挣脱我的控制!但是,就算是这样,这整个银河很快都会是我的东西了!如果妳想要回去的话,就和我战斗吧!」她大笑着说,随手将水晶扔到自己身边漂浮着。

水手月亮顿时充满了力量和希望,她不想辜负爱她的人的努力,「我会的!我会和妳打到结束这场战役为止!」水手月亮举起永恒月光权杖与凯拉克西亚硬碰硬对上。

「幻之银水晶力量·治愈之吻!」

「银河之影!狂暴风岚!」

两者之间的对招不停发生,在外头只能苦苦等待的水手小月亮、水手小小、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看着不停闪烁着光芒的城堡内部,那力量之强大超乎她们的意料之外。

是水手小小举着权杖替他们挡下力量的波及,水手小月亮质问着水手小小,「──小小!妳知道这次战争的结果吧?」

「如果妳是我的妹妹或孩子的话──!我们到底还有没有未来可言?我们能够打赢这场战争,救回大家吗?」

「所以,我不是说要相信水手月亮吗?」水手小小大吼。

「小小──妳到底是什么人?」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问。

水手小小慢慢回头看向三人,没有说话。

 

水手凯拉克西亚占上风,她双手掐住水手月亮的脖子,恶狠狠地说,「我一个人出生在有如废物般的星球上,天天过着地狱般的生活,一个人四处漂泊。但是,有一天我身上水手战士的力量觉醒了!」

「我是被选中的人。然而,当个普通的水手战士仍和废物一样。我一定要拥有最强的力量和最强的星球!所以,我一直在找寻适合我的星球!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个最棒的星球!」她的脸缓缓贴近水手月亮,两双眼睛就那么接近彼此。

「然而,为了要得到这个星球,我必须拿到银河中最强的力量!」她一跃而起,刚好躲过水手月亮的腿脚攻击。

「水手战士的力量,是为了维护银河的正义与和平而存在的!」

「还有所爱的人以及同伴们!」水手月亮反驳着。

「爱?同伴?群居是低级生物的行为!我们只相信自己的力量!只有水手水晶是力量之源!才是一切!只要有了水手水晶,肉体已经被摧毁的水手战士们──就可以轻而易举的重生。」

眼前的水手水晶在凯拉克西亚的力量催发下,出现了熟悉的身影,但是下一秒肉体就四分五裂,只剩下水手水晶回到星之花园中。

「只不过也很容易摧毁掉.因为她们是冒牌货!」

水手月亮眼神流露出痛苦和难以置信的神情。

 

三十九、星星圣地·柯尔多隆。

「妳心里应该也很明白!妳所相信的,只不过是虚无缥缈的幻影而已!即使如此,妳还是如此坚决相信吗?」一步一步的击碎水手月亮的坚持和信念,看着水手月亮悲痛欲绝的模样她大笑了起来。

「什么叫爱?什么叫同伴?废物们会有什么和平、共存、未来?身为破坏战士的妳是不会懂的!」水手月亮的这句话深深刺进了凯拉克西亚的心里。

「同伴和彼此相爱的人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那是比什么都要强烈的力量!」

「我能够活到这一天,能够以水手战士的身分而战,都是因为同伴及所爱的人!这就是──水手战士!」

水手月亮以不输以往的坚定信念对着水手凯拉克西亚发出宣言。

凯拉克西亚听到此番话,心头一惊,她转身跑进殿堂深处。

为什么拥有银河中最强水手水晶的人,会是水手月亮呢?那个如废物般,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得到水手月亮的力量,为了打倒凯欧斯,支配整个银河!

我需要那个力量!

水手月亮跟了上去,进入了那散发着圣洁光芒的大门,如入圣境般美丽的无与伦比。

「这里是──!」水手月亮惊艳的看着眼前映入眼帘的景象。

「这里是星星的圣地──银河的中心·柯尔多隆!」凯拉克西亚站在悬崖前,她的目光中有着奇异的神采,「不论是强大或弱小的星球,是废物或者水手战士,所有银河中的星之实都是由此诞生的。」

──星星,诞生的地方!

......多么美丽啊...这里是银河中,充满着可能性的神圣之地──

 

「这个地方是──最后被选中者才能拥有的最棒舞台。」

「一切都在这里诞生,但也在这里失去!」水手凯拉克西亚抬手招来星之花园,水手月亮大惊失色,「凯拉克西亚!妳要做什么...!」她的手往下一放,星之花园落下悬崖,落入那无尽星辰之中。

咚地一声让水手月亮愕然的注视着她挥动手臂的方向。

──大家的水手水晶......!?

「银河中的水手水晶,现在都已经融化在母海中了,这景象真是美得令人颤抖啊。呵呵呵!」

「柯尔多隆才是这宇宙中,绝对无敌的最强之『星』!」

这副景象,令跟在后头进来的水手小月亮、水手小小、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错愕不已。

大家的水手水晶竟然...消失了?

「消失了!?」我一直深深相信,只要能够拿回水手水晶的话,大家就一定可以恢复原状。所以我要拿回来...

我要拿回──作为最后希望的...大家的,水手水晶......

水手月亮握紧权杖,握的手指尖都泛白,「......不可原谅!」

「我不原谅妳!凯拉克西亚!」举起权杖直接了当的攻向水手凯拉克西亚,她却无耻的以一颗萦绕着月亮守护之力的水晶抵挡下她的攻击,让水手月亮逼不得已收回多数力道。

「对!更加愤怒吧!尽情的引燃愤怒、憎恨的火焰吧!」她再次将Fighter的身影拟化出来,然后伸手在她的肩膀推了一把.「成为孤独的水手月亮!这样潜藏在妳体内深不可测的力量才会觉醒!」

 

四十、融合。

「Fighter──!!」水手月亮痛彻心扉地看着Fighter的身影直直落下,直至柯尔多隆的深处。

水手小月亮、水手小小、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摀着嘴巴甚至闭上双眼,这景象令她们的心彷彿都要碎裂般,痛的生不如死。

 

然后,当你从凯欧斯那里,听到一切真相的时候,妳的力量将会爆发出来,即使是凯欧斯也承受不住的力量──

 

「Fighter!」水手月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之人被敌人推下深渊,自己却不能将她救回,那种感觉......是让人痛不欲生,恨不得追随着她......『妳的存在是让大家都能和平生活的重心,若连妳也不在了,我们会大乱的!』...对!她不能那么自私,她必须尽到自己的职责,不仅仅是为了水手战士的使命,更是为了她所爱的人以及她的同伴们!

 

到那个时候,我,凯拉克西亚,就能成为这柯尔多隆的真正统治者了!

 

但是想通是一回事,看见爱人被硬生生杀害的景象,水手月亮控制不住的大喊着,「不要啊啊啊!」听见身后有几声轻呼传来,她转头一看,发现水手小月亮、Sailor Moon Fighter(阿尔忒弥斯)、Sailor Star Singer(艾丝翠德)的身体渐渐透明,直至消失不见,只剩下水晶。

「小月亮、小星光、阿尔!不要啊!」她痛苦的掩面痛哭着。

倏地,圣地刮起了大风,月亮的光芒大盛,凯欧斯兴奋地冒了出来大吼大叫着。

 

「得到力量,开始发动了吗?妳也会成为凯欧斯大王的血肉!水手月亮!」

在这柯尔多隆之中,爆发妳最强大的力量,把凯欧斯摧毁掉吧!

「银河之影!超级弦乐!」水手小小飞身而来替水手月亮挡下了攻击,凯拉克西亚惊讶自己的招式被弹回来,那个水手战士是什么人?!

水手小小举着权杖没有说话,星星圣地四周扬起了凯欧斯低沉恐怖的笑声,「凯欧斯大王!将银河中最强的战士水手月亮献给您!」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力量、银河,整个宇宙即将落入我的手中了!

「请收下力量发挥到最高点的水手月亮吧!」水手凯拉克西亚却被凯欧斯背袭一计,朝前飞了出去,「凯拉克西亚!?」水手月亮拉住了她的手腕,两人双双跌坐在地。

凯拉克西亚短暂昏迷,水手小小被水手月亮抱进怀里,周围都是凯欧斯的喘息声音,大风再次刮起,水手月亮使出力量抵挡住凯欧斯的侵袭,连同着水手小小挡在凯拉克西亚身上。

『喔喔喔!好惊人的力量!那白色的光辉,银河中最强的光之力──终于要落入我的手中了吗?』

『──我是凯欧斯!无法成为星星的人!也是这柯尔多隆中黑暗星球的支配者!』

「凯欧斯!?」水手月亮抬头看着几乎要将柯尔多隆的星辰尽数掩盖的黑影。

『继承了美丽柯尔多隆之光的孩子啊!诞生于同一个母海中的兄弟们──那些邪恶黑暗的星球──都被妳亲手消灭了。他们的血增加了妳的光芒,使妳的大名响彻整个宇宙...呵呵呵......』

水手月亮听见凯欧斯的话,她一楞,反问着,「──兄弟们!?邪恶黑暗星球!?」

「为了寻觅光之力量在银河中流浪的那些,──邪恶黑暗的化身们,被妳消灭的那些人──全都是我的分身!他们全都是从我这里穿越时光出去旅行的──妳的兄弟们!」

 

──过去和我战斗的敌人......眼前闪过美达利亚女王、华兹曼、法老90、妮赫蕾妮亚女王......都是从这里,从同一个地方诞生的兄弟们!?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