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星月交辉。四十一到五十章。(完結)

四十一、凯欧斯。

『妳会到这里来也是命运的安排。』

『有光明的地方就会有黑暗。黑暗会呼唤光明,光明也会呼唤黑暗。我们有着彼此吸引的命运,因为我们原先在这里时就是一体的!到现在,光明与黑暗仍是彼此僵持不下!』

黑暗凝聚妄想吞噬水手月亮,『银河中最强的光之战士,水手月亮啊!来,把妳的力量给我吧!我长久以来的愿望──取代柯尔多隆,由我来掌握全宇宙的时刻,终于要来临了─!』凯欧斯大笑的声音中卧倒在地的凯拉克西亚恢复意识,水手月亮为了挡住攻击再一次伫立在她身前,水手小小被她紧紧抱在怀中。

「为什么要救我?」水手凯拉克西亚气急败坏地问。

「凯拉克西亚!」水手月亮平静的回应她。

「快杀了我啊!水手月亮!」凯拉克西亚明白从一开始凯欧斯就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无论如何,她都赢不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这里已经没有她的星球了!

 

水手月亮看着水手凯拉克西亚已经失去继续存活的意志,她缓缓地说,「我会伸手救妳,是因为在妳的身上看到了孤独的自己,我不想再失去同伴了。」

「我们是敌人!这是战争啊!」水手凯拉克西亚大喊着,象是要反驳水手月亮那话语中的认同感。

「...已经不用再作战了!大家都已经消失了。我一直都不是......」她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水手小小在她身边面色平静地看着她。

「为了所谓的正义与和平而战?不,我只是为了所爱的人及同伴们,而战斗至今的。」水手月亮的背影透露出满满的孤寂和悲伤,水手凯拉克西亚眼神恍惚地看着她,看着她坚定却又寂寥的背影。

水手小小闭上双眼,似有所感。

「但是,一切都已经消失了。比什么都还要重要的她们都已经不在了。我还要为谁,和为了什么而战呢?」抬起头,脸颊缓缓滚落的泪珠几乎灼烧了水手凯拉克西亚仅剩的自我,「呵呵......」她干巴巴的笑了起来,「妳不想战斗,我也不想战斗。水手战士等于已经完全不存在了,现在正是结束战争的时候。」

水手月亮听闻水手凯拉克西亚这番话,猛地转身看向她。

──战争,结束了?

她们的战争...牺牲了那么多人,她的同类、同伴、甚至是自己的爱人......通通死在了这场战役之中,现在说结束就结束了吗?

 

『喔喔喔喔!这不是妳所希望的吗?虽然以这种形式......』与柯尔多隆融合在一起的凯欧斯,话还没说完就被水手小小打断了。

 

「不,战争还没有结束。」水手小小的身影令她们深深注视着,水手月亮眼角的泪珠被轻轻拭去,「还在继续进行着!」

「所以,要用妳的手,让战争真正的结束掉!为了拯救银河的未来。」她看着水手月亮的眼眸,脸上的平静下隐藏的哀戚真真切切的让她们看在眼里。

「水手月亮,用妳最后的力量,把乱象的根源─凯欧斯和柯尔多隆消灭,结束战争吧!」水手月亮呆呆地看着水手小小认真的脸,听见她的话语中充斥着迫切和无奈。

「凯欧斯现在已经和柯尔多隆完全合为一体了。只有彻底的打倒凯欧斯,才能够完全的消灭掉柯尔多隆!」

「──但是,如果消灭掉柯尔多隆的话,星星就不会再诞生了!」

「──银河就没有未来可言了啊!」水手月亮不愿意看见银河万籁俱寂的模样,她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同伴们再也无法回来的事实。

水手小小的拳头紧紧攥住,「可是,如果不这么做,这场战争和痛苦的历史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妳如果让这场战争持续下去的话,妳一定会后悔的,水手月亮!妳一定会后悔的!」水手小小扯开喉咙大声说着。

「小小?」水手月亮陌生的看着水手小小悲痛到极致的死寂表情。

水手凯拉克西亚站在一旁看着小小身边环绕着的寂寥氛围,讶异地说不出话。

 

四十二、包容一切的战士。

黑暗会呼唤光明,光明也会呼唤黑暗。

这是,银河的意志吗?

所谓的要让战争结束掉,是指将一切化为乌有吗?

而这一次必须要轮到我来挥动着那把死亡镰刀才行吗?

 

「只要⋯⋯星球一直诞生,战役就永远不会结束的!」水手凯拉克西亚说。

「可是...没办法啊!」小小掉下了泪珠,她大吼着,「只有这么做,才能够让银河恢复和平......」

水手凯拉克西亚无意识地打断了小小的话,「但是──就算让银河全部消失不见,一定还会在某个地方诞生新的柯尔多隆!在某个地方展开新的未来,光明与黑暗都会再生。

「没错!战争是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的。」水手凯拉克西亚给自己的结尾,她不敢置信地摸上自己的嘴巴,──新的未来,真不可思议,竟然从我口中说出这样的话。

水手月亮眨眼睛,「...嗯,没错!」认同了她的这番话,「新的未来,一定会不断地再生的!」

「在那里,光明与黑暗、战争与希望、生与死、欢喜与悲伤,一定也会再生的。」水手月亮坚定的话语让水手小小感受到了无比强大的光芒。

那失去的信念,彷若在这一刻都回到了她的身上。

「一切都会的......这就是宇宙!」水手月亮双手合十全身散发着光辉的身体深深烙印在两人的脑海里。

 

水手月亮......妳相信这宇宙,会一直持续到永远永远吗?

水手月亮,难道说妳是包容这一切的战士吗?

水手月亮......

我终于...找到我的星球了!

水手凯拉克西亚朝水手月亮伸出了手,那手腕上的手镯却碎裂开来。

水手月亮伸出手想要拉住她,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也许是太大、太耀眼了,我的手搆不着,但是...这个星球一定会永远在宇宙中散发着美丽的光芒......

「凯拉克西亚!?」水手月亮和水手小小眼睁睁看着水手凯拉克西亚的身体四分五裂,仅余那颗金青石水晶漂浮在她们面前。

水手月亮颤抖着双手紧紧抱住了那颗散发着强大破坏的力量的水晶,「小小!我不会死心的!」

「因为不管何时何地,大家都一再地告诉我──战争结束之后就会有希望和未来。」

「我一定要创造出──大家的未来!」水手月亮蹲下身与水手小小平视,她脸上的悲伤笑容中蕴含着对未来的深深期盼,令水手小小动容。

「所以,妳也不要放弃希望与未来。相信它,我们的星之实是绝对不会消失的。只要星星闪耀的一天,我们就绝不会有问题。」泪珠滑落的瞬间,小小伸出的手被滚烫的情感滴到,彷彿温热了她孤寂已久的心灵。

「......嗯!」水手月亮看着她的身体缓缓地冒出光芒,转瞬间面前出现了与她几乎一模一样的身影,背后的翅膀纯白无瑕,散发着萤荧光辉。

她轻轻吻上了水手月亮的脸颊,「......小小?」水手月亮不敢置信地看着小小变成了与自己相似的面容。

...没错,我们不会输的。因为我们是──水手战士!

两个人手掌贴合,交融着彼此的光芒。

 

黑暗来袭,众多星辰被黑影打乱又重整,『水手月亮!作为母星的柯尔多隆就是妳的坟墓!』

『现在,宇宙最强的星球凯欧斯即将诞生了!』水手月亮直起身体张开翅膀飞了起来,在柯尔多隆的上方停下。

她紧握着手中属于凯拉克西亚的水手水晶。

凯欧斯!美达利亚女王!死亡幻影!法老90!妮赫蕾妮亚女王!还有凯拉克西亚......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妳们要寻找我的力量......这和我在寻找我所爱的人,以及我所爱同伴们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星星──所以我们互相吸引,为的就是要合为一体...因为『一』就是我们出生时原本的状态。

所以我现在......也要寻找你!

将你包围住!在这柯尔多隆之中......为了要拯救所有的一切!

水手月亮奋不顾身的俯身而下,凯欧斯惊叫着。

强大的光芒象是滚烫油锅碰到了水一样,沸腾不安了起来。

黑暗和光明不断的被融合、击碎又再生之间循环着。

 

四十三、牺牲性命。

要拯救一切,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这件事情。但是,为了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我不会再犹豫了!我们永远都有希望,也永远都能够再生!因为水手水晶,是大家的希望!

她缓缓伸出手,拭去脸上的泪痕,她已经坚强到足以勇敢的面对一切。

为了心爱的人,为了她的同伴们,为了她们的未来,她愿意去拚搏一把,我们的希望!

在柯尔多隆的内部缓缓让自己站立,她抬手拥抱了充斥着无数星星的空间,在柯尔多隆沉睡的水手战士们啊!以及水手水晶们啊!以及──在银河各处,我的众多同伴们啊!请把...妳们的力量借给我!

恍若听见了水手月亮的声音,城堡外头的水手四重奏猛然从昏迷中清醒,她们将自己的力量引导到水手月亮的身边,纷纷冲到了水手月亮的所在之处。。

因为力量太过猛烈的侵蚀,凯欧斯痛苦的大叫着,『喔喔喔喔!水手月亮!』

水手月亮置之不理,她朝着天空举起双手,「幻之银水晶──永恒的力量!」幻之银水晶的力量绽放开,惹得凯欧斯痛苦加剧,『喔喔喔喔喔!妳想要彻底将我毁掉吗!?快点住手!』光芒四射,毫不留情地击打在凯欧斯的身上。

『呀啊啊啊啊啊!』凯欧斯被击散了,柯尔多隆中再也听不见、看不见他的声音和踪影。

──我感觉到大家的力量注入我的体内...等一下!我马上就从这里,救妳们出来......一瞬间,她的身体也融入了柯尔多隆中。

「水手月亮─!?」水手四重奏看着水手月亮投入柯尔多隆,肉体融解的景象让她们非常难以置信。

星星们重返自己的星球的景象如同银河瀑布般,逆流而上的绚丽景象令剩下的人看的瞠目结舌。

「好厉害!这有如洪水般的光芒,究竟是!?」

「散落在柯尔多隆的水手战士们的水晶...... 各自回复本来的型态,回到自己的星球了!」水手四重奏这才发现一直站在崖边的银白色身影。

她们讶异地注视着水手秩序的身影,脑海中瞬间浮出了水手小小的脸。

「──现在,虽然大家都是刚从柯尔多隆中诞生的星之实,但是在各自回到自己的星球时,就可以成长为原来的模样了!」

「──莫非这是......水手月亮牺牲了自己的──幻之银水晶所产生出来的力量?」席列斯看着那星星闪烁的光景,不禁猜测着是不是水手月亮奉献出了自己的水晶所产生的力量。

「不,这种再生的力量,是全银河的水手水晶合而为一后,所产生的力量。」

「也就是秩序水晶,以一切─归于寂静的宇宙为源头,所产生的终极拉姆达力量!」

「秩序水晶!?」帕拉斯讶异的说。

「──拉姆达力量?」裘诺拉长了尾音,没搞懂她说的是什么。

维斯达看着她一脸平静地看着星星归乡的景象,那双天蓝色的眼眸中闪烁奇异的光芒。

「妳到底──是谁?」

水手秩序缓缓转过身,权杖伫立于身旁,「我是──水手秩序!」

 

四十四、水手秩序。

水手──秩序!?

「──难道,难道妳是未来的...未来的水手月亮的终极型态!?」水手四重奏掩着嘴巴,看着水手秩序的眼神中满满的难以置信和悄悄浮出的崇拜。

水手秩序撇过头不去看她们崇敬的目光,「我......」

「只是个抛弃了一切,从自己应该待的地方逃了出来的胆小鬼。」

「永恒水手月亮所拥有的─最后的力量和勇气,是我永远都望尘莫及的。」

 

『最后』的勇气!?席列斯一惊。

「那么,水手月亮她!?莫非......」想起水手月亮最后的身影消散在星星之海中的景象,水手四重奏都不安躁动了起来。

「水手秩序!我们的公主......」还有进到这里却未曾见到水手小月亮她们,让水手四重奏的不安加深。

水手秩序抬头看向她们,「放心吧!妳们的公主们也和其他的战士一样,利用拉姆达的力量再生了。现在应该已随着那星光之流平安回到三十世纪了吧!」

「这里是──银河的中心·柯尔多隆,银河之星们诞生及归属之地。」

「把盘踞在此处所有敌人的根源凯欧斯,完全包容在自己体内之后,永恒水手月亮就与凯欧斯一起融解在这柯尔多隆的原初之海中。」

「藉着永恒水手月亮的力量,柯尔多隆......以及银河,都完全恢复到原来的面貌了。」

「不过这样子,还是无法将凯欧斯彻底消灭掉。」她缓缓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权杖,声音中有着沉重的情感寄托,「──我是从非常非常遥远的未来,放弃与水手凯欧斯之战,放弃了一切而逃出来的。」

「反覆不断的杀戮,长久痛苦的战役,在水手凯欧斯强大的力量之前,我们根本一点胜算也没有──就算能打赢她,即使能够完全地恢复了和平,也会受到相当大的伤害,付出极高的代价!」她疲惫的神情令水手四重奏动容,水手秩序看着自己的掌心,那上面彷彿还看得见鲜红一片,那不仅仅是敌人的血,更甚至还有同伴的鲜血还流淌在手上。

「──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战,什么才是正确的......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当我迷惑、痛苦时,就会想起,现在的这场战役──如果在那时候,消灭掉柯尔多隆的话,就不会有战争和痛苦了吧?」虽然语气逐渐平稳,但是那隐藏在残破羽翼下遍体麟伤的灵魂眼神麻木且空洞的看着她们。

「经历过无数次的后悔后,我来到这里。这次是为了修正一切。」

「──而在『这里』的我,也是同样地一直那么孤独和痛苦。所以我一直在旁边支持着她。这次我打算让她选择正确的道路......」

「──但是,我终于知道,自己过去选择的道路并没有错!」水手秩序的眼眸中透露出一丝笑意。

「谁也不能够把星星诞生出来的地方消灭掉!」

「因为有这里的存在,我们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不管几次,我都要重建它!

「...我再也不会逃了!我会继续前进的。因为永恒的水手月亮,赐予我强大的力量!」

──她给予了我抛弃一切的勇气,和承受一切的勇气的力量!

我已经忘掉的...无敌的力量!

「水手秩序...」席列斯看着她重新绽放出光芒的眼神,情不自禁地喊了她一声。

「──就像现在拯救了银河的永恒的水手月亮一样,若要成为真正的水手秩序,就得和永恒的水手月亮一样,必须要有抛弃一切以及承受一切的勇气。到了那个时候,我才能够成为真正的水手秩序!」

她看见水手四重奏呆滞的模样,轻笑一声,「好了!」她举起权杖,「妳们大家也应该回去了!回到妳们该去的地方,该守护的人身边!」划开时空的隧道将水手四重奏送回三十世纪的水晶东京。

她重新张开翅膀,本来想回到自己所属的世界,想一想又发现有一个漏洞还没修补完,只好返头回来,「我大概还得再帮一个忙吧。」她转头冲进了柯尔多隆里。

 

四十五、星灵。

月野兔感受到阵阵暖意涌入自己的体内,熟悉的金木樨香味勾起她的意识,她缓缓抬起身子,看着自己所在的空间中有着许多星星的出现和消失。

......我还活着?

我...在包围凯欧斯之后......被弹了出来!

这里是?

......大家都消失不见了吗?

凯欧斯......柯尔多隆......大家都......

她的背后传来许多熟悉的声音,「小兔!」月野兔惊讶地转身,看见水手战士们穿着洁白的裙子朝她跑来,「...大家!」

「小兔,都是因为妳的力量!抱歉我们抛下妳,没能一直守护着妳...」爱野美奈子和火野蕾依歉意的说。

「......真想再见到妳!」天王遥和海王满依偎在一起,朝她伸出了手。

「一直不断地呼唤我们,给予我们力量──谢谢妳,小兔!」冥王剎、水野亚美、木野真琴和土萌萤对着月野兔也伸出了手。

月野兔喜极而泣的看着她的伙伴们出现在她面前。

「小兔!」

「妈妈!」

月野兔转头一看,恢复了肉体的小阿兔、阿尔忒弥斯和艾丝翠德含着泪水笑着与她道别,「我们会在三十世纪等妳!」

「小阿兔!阿尔!小星光!」月野兔不舍地看着孩子们成长许多的姿态,渐渐消失在她们面前。

月野兔环视了同伴们,却没发现星野光的身影,「她...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这里?」语气中充满着痛苦和失落。

「小兔......」水手战士们互相对视一眼,她们在月野兔力量释放的瞬间也看见了在她们死亡之后她所经历的所有事情,所以她们明白用自己的性命来守护她们的公主的那颗星星,是多么值得受到她们的尊重和敬爱。

那些伤痕或许会永远停留在心上,却抹灭不掉那人未来会带给她的欢笑和幸福的事实。

月野兔低下头颅,努力扬起一抹笑容给她们,「我们大家,又再一次集合在一起了!」

因为我们是一体的,因为我们的心灵相通,所以我们才能够,重聚在一起。

「小兔...」

 

『──为什么星星的光芒会这么强烈呢?』在深处有一抹娇小纯白的身影缓缓浮现出来,星星围绕在她身边嬉闹着。

『在这柯尔多隆中,星星应该无法展现出完全的型态。』

月野兔和行星水手战士们转头看向她。

「柯尔多隆?...这里是柯尔多隆的里面?」

『没错!』

「......妳是谁?」

娇小身影轻轻一笑,『我是这里的宇宙守护者,宇宙之实的守护者─星灵。』

『很久以前,也有一颗灿烂的星星,以完全的型态来到这里。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小星星。那颗星星散发着和妳同样强烈的光芒,水手月亮!』

『她之所以会来到这里,是因为要将生命投入柯尔多隆的原初之海中。』

『妳是想要...』星灵话还没说完就被月野兔打断。

「对不起...我想请问您有没有看见...」

『金木樨星系金木樨星的守护战士?』星灵眼角微动,看着月野兔激动的神情,她的笑容收了起来。

『妳可知道那颗星星的来历?她是从黑洞中逃脱出来的星星,从来没有任何的事物能够从黑洞之中离开,但是她遍体麟伤的落在了月球上被前世的妳捡到,才有后来的转生。』星灵看见月野兔和其余水手战士们讶异的表情便知道那颗星星从来没和任何人提起自己的过去。

「就算是这样!她依然是我最爱的人!」月野兔表情坚定地看着星灵冷冽的脸庞,『即使,她有可能会消失?』

『这个宇宙中原来的那颗星星被她的光芒掩盖,所以冠冕堂皇的占有了她所有的羁绊,连妳...』

「她就是她,她并没有代替了谁的光芒和位置。」突然有另一道声音打断了星灵的话。

 

四十六、改变。

『是妳啊,另外一个宇宙的水手月亮。』

「请叫我水手秩序。」水手秩序挑眉看向星灵,「那个星星是我引导到她身边的,所以,高抬贵手?」

『她虽然现在没有让宇宙崩坏,但是未来呢?再更遥远的未来呢!?』星灵语气激动地与水手秩序争论了起来。

「不久前,妳也看见了那个孩子保护了她所爱的人而死亡。当初,因为她强烈的心愿让我动用了某些权利将她从黑洞之中救了出来,协助她完成自己的愿望,而她,的确没有让我失望过。」

星灵皱眉,月野兔和水手战士们惊讶且好奇地看着她们之间的话,里头夹杂着大量的信息。

『妳应该知道这么做的下场会是怎样!妳这是在引火自焚吗?』

「我已经...快要忘记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在我痛苦的时候,偶然听见在某个宇宙的银河中有一道微弱的声音不断的嘶喊着,不断地到处乱窜着,象是在找寻着什么东西。」

「她不停地说着月球、西蕾妮蒂公主、小兔这几个词汇,而在那时候那颗星星其实已经快要油尽灯枯了,我应该将她送回柯尔多隆才对...但是那时候的我和水手凯欧斯还未能分出胜负。在那之后,有一个黑洞在她附近成形,她没能挣脱那强大的吸引力而掉了进去......」

『所以妳就出手了是吧!?妳这大笨蛋!』星灵毫不客气地用权杖敲打在水手秩序的头上。

「宇宙中有无限的可能性,许许多多的平行宇宙流窜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没有人能够取代的了谁,即使那颗星星没有出现,这个宇宙里的星野光依然会义无反顾地爱上月野兔。就象是...我的宇宙中也有一个星野光爱上了月野兔,却无疾而终一样。」水手秩序轻轻挪开星灵的权杖,手持着秩序之杖缓缓走向愣愣地看着她们争论的水手战士们围绕着的月野兔。

「妳很爱很爱她,对吗?」水手秩序睿智沉淀的那双天蓝色眼眸比月野兔的眸色深了几分。

「对!」月野兔没有多说什么,铿锵有力地回应她的问题。

「我曾经警告过她,不要妄想着要改变历史,但是她最终还是动手了。从来到零之星开始,她让星光三人组活过了水手蕾蒂和水手蒙妮摩西的沙漠之河开始,就改变了命运之轮的轨迹,命运为了修正历史还是让该离去的人面临死亡。」水手秩序看着月野兔的震惊表情收起了笑容,她转过身去朝前走了几步。

「但是──命运终究还是掌握在妳们手中,不要放弃希望、相信自己的心...总有一天妳们就能逃脱命运的束缚,活出自己的人生。」水手秩序抬头看着柯尔多隆内部的景象,星灵看着她。

「那她...她现在回到自己的星球上了吗?」月野兔干巴巴的问,看见水手秩序面无表情的模样,她很害怕自己会听到不愿意听见的回答。

「不,她现在回到自己的宇宙中了,她回到她该存在的平行宇宙中,重新回到被吸进黑洞的那一天。」水手战士们议论纷纷了起来,月野兔脚一软跌坐在地。

「而这个时空中的水手战士们除了妳们以外都不记得自己的星球被凯拉克西亚毁灭过的历史。历史和真相往往会被时光消磨殆尽。」水手秩序朝着一脸不认同的瞪着她的星灵眨眨眼睛。

 

四十七、宇宙。

看见月野兔快要昏过去的模样,和水手战士们慌乱的景象,她不禁开怀大笑了起来。

『水手秩序!妳这大笨蛋!』星灵再一次敲上她的脑袋。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久没看见其他的人了,爱闹的个性又发作了。」水手秩序轻咳两声,星灵不慌不忙地收回权杖,「骗了妳我感到很抱歉。」

「她与这个宇宙的Sailor Star Fighter已经成功的合为一体了,再也没有谁是被掩盖的光芒。而那些被破坏了家园的水手战士们也都不会轻易就忘记那一段日子的黑暗和痛苦。」水手秩序朝着月野兔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妳们是想创造新的星星历史呢?还是,妳想就以这个样子离开这里呢?」水手秩序闪过星灵愤怒的权杖攻击,问着月野兔。

『妳不要抢我台词啊!』星灵不悦的说,但是实际上却没有对水手秩序的作法有什么介入,任由她戏耍着月野兔一行人,最后再出来臭骂她一顿。

行星水手战士们绝对相信这两人之间一定认识,并且是熟识。

月野兔被火野蕾依和爱野美奈子扶了起来,她看着水手秩序和星灵站在一起的景象,「──我们,想要活在有爱人、有同伴们的世界,想要就这样所有的人,永远的生活在一起!我们想要一起创造大家的未来!」

「即使再怎么艰苦,我们都想要过这样的人生!」水手秩序颔首,星灵一挥权杖,所有的行星战士们都飞了出去,离开了柯尔多隆的内部,月野兔看着朝她走来的水手秩序慢慢地伸出了手。

「小兔,谢谢妳!我很庆幸自己来到了这里,遇见妳是我最正确的决定。让我获得了最重要的力量,这一次我会勇敢的继续走下去,就像妳说的,即使活得再艰苦也想过这样的人生。」水手秩序摸上她的脸,「在离别前我偷偷跟妳说一个祕密吧!这是我送给妳们的新婚大礼。」凑近月野兔的耳朵喃喃细语,月野兔的眼睛越瞪越大,脸颊羞红、不敢置信地看着朝她笑的灿烂的水手秩序。

「我衷心的希望,妳们能幸福。」水手秩序朝她挥舞权杖,月野兔不受控制的飞了起来,看见星灵与水手秩序朝她挥手道别。

「宇宙守护者──凯欧斯──」月野兔匆匆大声喊着。

星灵回答道,『凯欧斯的核心、凯欧斯之实和凯欧斯的守护者,都融解在柯尔多隆之海中,现在已经小的看不见了。』

『...或许,他会再次地重生!因为这里是让星星──以一切可能性诞生的地方......』月野兔失去了意识。

水手秩序朝星灵摆摆手,打算就这样离开,却被星灵拉住,「我必须回去打倒凯欧斯,到时候会再见面的。」

星灵的额头上冒出青筋,『我说,妳这大笨蛋!明明自己还没完全融合秩序水晶和拉姆达之力,偏偏要乱来!到时候连妳自己的未来也改变了看妳怎么办!』

「......那就,继续走下去吧。」水手秩序露出了不同于刚才对着月野兔她们表露出的笑容,而是一抹沉稳内敛的微笑。

『宇宙间的通道数以千计、万计,甚至数不清道不明,如今的妳已经有资格完全继承秩序水晶了。妳是众多宇宙中的水手月亮里最了解宇宙法则和真理。』星灵双手握住权杖看向水手秩序,『也许在漫长的时光中会迷惘会痛苦,但是总有一天妳一定能找回自己的同伴们,开创新的星星历史。』

「我也是这么希望着。」水手秩序将秩序之杖对准柯尔多隆的上空,「再见。」消失在一片恢弘光芒之中。

 

『星星的历史即将开创新的篇章,就看妳如何去把握住机会了。水手秩序,妳的光芒一定能够再次被全宇宙的人看见,肩负起守护众多宇宙秩序的职责。』星灵消失在星辰闪烁的空间中,徒留那呢喃般的话语还残留在空气中。

 

四十八、亲封。

从银千年王国的西蕾妮蒂公主开始,命运之轮缓缓转动,幻之银水晶成为宿命论的桥梁,死亡、再生,周而复始轮回着。转生成为月野兔的她在一次次黑暗和敌人的淬鍊下,打磨出了耀眼的水晶光芒,鲜血浇灌了她的信仰、认知茁壮了她的力量,幻之银水晶的光芒和无限可能性的力量受到众人觊觎和景仰,但是她从不在黑暗中放弃最后的希望,足以支撑起水手战士们的信仰。

在柯尔多隆一战成了未来结局的关键,分支出来的剧情也在这里被划分开来,妳是想要就这样以现在的样子离开呢?还是想要开创新的星星历史呢?

星灵将这个时空的宇宙完完全全的划开与其她平行宇宙的联系,除非动用到秩序之力、浑沌之力或者冥王星之力量穿过时空之门,否则这将会是完全的乌托邦宇宙。

『这个宇宙的命运完完全全的交给妳,希望妳的星星光芒永远耀眼夺目,完整而纯净。』星灵在柯尔多隆之中,引导无数的星之实到该去的归宿。

 

金木樨星系·金木樨星,丹桂王国。

当自己再一次从熟悉的星球上清醒,身边的同伴一个个从星之实中恢复生机,Fighter这一次只有无尽的惶恐痛苦蔓延在自己全身,她的眼眶流不出泪水,因为她的心已经枯竭。

火球公主从皇宫中走出来,受到了人民的欢呼和哭声迎接,她的身边还依偎着与她共享荣辱的亲王。

她的爱人。

公主殿下找回了她的爱,那么她的爱人呢?

她现在已经平安回到地球了吗?

是否......又会和上一次一样,再也没有机会了?

「Fighter!月球那边发来通讯请求,快过来!」Maker和Healer将还在发楞的同伴拖到火球公主身后。

Fighter看着被接通的画面上出现的金发女孩,她失望的将自己的情感隐藏起来,「我是太阳系的水手金星,这一次贸然请求联系金木樨星,还望火球皇女海涵。」她用起了官方的制式语气朝着火球公主道歉,Healer撇嘴吐槽好假,瞬间让金星的完美表情破碎。

另外一名水色短发女孩推开金星的身体,「不好意思,她有些失态了。我是水手水星,这次的联系是因为西蕾妮蒂公主的事情。」她看向站在火球公主身后的星光三人组,然后意味不明的深深看了Fighter一眼。

「我明白了。」火球公主看见她的目光示意便知道是为了什么,「我会恭迎西蕾妮蒂公主的亲临。」

「谢谢。」水手水星淡然一笑,将画面还给了恢复好情绪的金星。

「Healer妳给我等着瞧!」金星说完便切断了画面。

Fighter、Healer、Maker面面相觑,火球公主转头看向她们三人,「我想感谢星光三人组的尽忠职守,在我危急时刻替我挡下敌人的攻击而牺牲。因此,在这里赐予她们丹桂皇室的信任,亲封亲王头衔予三人,即日起生效。」她的话语如同一计重锤砸开了沸腾的锅炉。

底下不是没有民众的议论纷纷和老臣们反驳的声音,但是火球公主没有放弃她的决定,「如果连我的话都不算数的话,那我做为皇室储君的血脉是否需要作罢?」王公贵族们噤若寒蝉,她身边的爱人转过身朝着还在发楞的三人轻轻颔首,「从今往后我们就在同一个地方保护火球公主,请多多指教。」他的表态更令拥有权势的老人们不敢多说什么。

「亲王殿下...」星光三人组连忙低头不敢受礼。

「怀特亲王请到我面前来!」火球公主发话,Fighter压下心底的震惊连忙跑到火球公主面前单膝跪下,却被火球公主拉住,「妳的努力功不可没,怀特亲王。所以这一次的迎接贵客的重责大任我就交给妳了,希望妳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被公主拉住只好站直身体的Fighter铿锵有力地回答,「是!绝对不会令金木樨星蒙羞!」

「很好,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都去休息吧。从遥远的太阳系而来的贵客还需要一段时间。」火球公主重新搭上亲王曲起的手臂,两人在子民们的欢呼声下依偎着走进皇宫中。

新上任的怀特亲王、希拉亲王和麦加亲王相看无言,「我们这是......」

「得到皇室信任,受封阶级头衔,这在以前的丹桂皇族历史中不是没有先例,但是这种事情轮到我们,真的有点难以置信。」

「火球公主...在为我们的未来铺路......」Fighter心思一转顿时明白火球公主的用意,自己和月球公主的关系她们都已经知晓,若是自己依然顶着金木樨星的守护战士的名号,和对方的差距就犹如马里亚纳海沟。今日火球公主赐予她们那么贵重的头衔,亲王的权势只在君王之下,她和西蕾妮蒂公主又更接近一步。

「公主殿下......」Healer、Maker感动不已。

 

四十九、莅临。

金木樨星的丹桂皇家一直以来都掌控着金木樨星系的资源和权力,原本只有一位亲王掌握全数的军力,如今又增加了三名原为守护战士职责的水手战士为亲王,四方制衡之下,底下朝臣的反对声浪才渐渐转小,直到后来已经变成一颗小石子投入河中激不起什么波浪。

Fighter、Healer、Maker一直都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所以没有改变自己的职责,一直在努力修建星球上的建设和美丽。

火球公主和陨铁亲王两人之间的结合让星球上的子民都拍手称好,星光三人组也觉得很开心,她们的公主终于得到自己的爱情,没有辜负亲王一直以来的守候。

新的金木樨星球一定会越来越好的,Fighter对此深信不疑。

将迎接宾客的布署完善,将绽放的最美丽的花卉点缀在各处,怀特亲王的亲力亲为让众人都感受到了她的重视,因此也更加卖力地帮忙,Healer、Maker和火球公主轻笑不多语,陨铁亲王从火球公主那里得知Fighter和月球公主的故事之后也有所感动,支持着妻子的所有决定。

 

──将怀特亲王送入西蕾妮蒂公主的怀中。

 

七天后,从遥远的太阳系而来的车马缓缓降落在金木樨星的土地上,子民们引颈期盼,分成两条迎宾的人龙站在两侧,看起来既恢弘又有人气。

穿上赶制出来的亲王服饰的Fighter、Healer、Maker站在后排,看起来帅气精神。

火球公主和陨铁亲王携手迎接来自遥远太阳系的银千年王国的客人。

太阳系内部和外部各来了两人作为银千年王国西蕾妮蒂公主的守护战士,天王星先从马车上走下,她伸出手将海王星牵下来,两人走到一侧让其他人下来,金星和水星从另外一侧走下来,绕过纯白马匹走到门的另一侧等候。

Fighter目不转睛地看着马车门口,希望那人在下一秒就会出现,Healer、Maker对同伴这样的表现没有意外,爱一个人恨不得时时刻刻看着她,希望她无时无刻的平安无事,不要求回报的爱虽然令人怜惜,却也觉得羡慕。

「西蕾妮蒂女王,可以下车了。」天王星和金星同时伸出手,将马车中的人带了下来,身穿一袭飘逸白裙,胸前点缀一圈花卉装饰的西蕾妮蒂带着笑容接受了同伴们的好意。

底下的人惊艳的低呼,火球公主笑意很深,明白对方的用意为何,她用力握了握身边的人的手,陨铁亲王也回握住。

「Fighter妳的鼻血流下来了。」Healer玩笑性的对眼神定在西蕾妮蒂女王身上的同伴说。

结果没想到同伴还信以为真的突然回过神来用袖子擦拭鼻子下方,Healer、Maker没忍住笑了出声,Fighter无言以对。

火球公主听闻后方声响也轻笑出声。

 

火球公主和陨铁亲王上前几步与天王星和海王星对视一笑,天王星朝着火球公主说道,「我是太阳系的天王星,今日能够拜访金木樨星系金木樨星多亏火球公主同意我们的请求。」她们朝火球公主颔首,火球公主回了同礼。

「银千年王国的女王能够亲临小国才是我们的荣幸,今日请在我们的带领下开心地度过。」火球公主朝着身侧挥出手,邀请她们跟着她们继续前行,金星和水星也走了上来,留着西蕾妮蒂女王在后头等候。

「火球公主,接下来可能会有失礼之处,请多多包涵见谅。」金星调皮地朝火球公主眨眼睛,看见站在后头一身正装的星光三人组朝她看了过来她回以神秘一笑。

水星也上前走到火球公主身前,「今日也有想要与金木樨星有合作的意愿,之后还请火球公主拨空讨论。」

「火球明白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好意。」火球公主说。

陨铁亲王也回以笑容。

 

五十、婚礼。

金星跑回西蕾妮蒂身边,「走吧!我们先说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配合我!」她勾住她的手臂笑嘻嘻地说。

「真的要做吗?」西蕾妮蒂迟疑了一下,金星恨铁不成钢的说,「给她永生难忘的回忆,没有不好啦!」西蕾妮蒂无奈点头。

金星朝着天王星比了一个手势,天王星和海王星对视一眼,海王星和火球公主攀谈起来,而陨铁亲王饶有兴致的看着她们。

天王星召唤出宇宙之剑不发一言的就朝星光三人组挥去,星光三人组一惊连忙避开拿出变身器,「天王星!妳想做什么!?」

「做做余兴节目,我要动真了!」宇宙之剑朝着Sailor Star Maker攻去,而背后还有水星的竖琴在蓄势待发。

海王星朝着火球公主和陨铁亲王歉意一笑,「我们都知道她们两人的事情,所以也不说其他的。那么,待会见!」召唤出深海之境的海王星朝着Sailor Star Healer就是一计深海静射,Sailor Star Healer闪躲开,突然一条散发着金光的鍊子飞了过来,他只好使出Star Sensitive Inferno挡下攻击。

Sailor Star Fighter冲上去打算先制扶住在远方攻击的金星和水星,她们较善于近身战的信息金星当然也有收集到,因此水星一计水星水色薄雾阻挡了他的前进,天王星和海王星分别压制住Sailor Star Maker和Sailor Star Healer,而金星的爱之鍊毫不留情的就往Sailor Star Fighter身上缠去,「金星爱我锁链!」

Sailor Star Fighter身上被鍊子缠绕住动弹不得。

她们并不是不想还击,但是看见火球公主的眼神示意后她们都卸下了自己的蓄力,Sailor Star Fighter无奈地看着笑的灿烂的西蕾妮蒂。

金星朝着Sailor Star Healer挑衅一笑,对方挑眉无动于衷,金星不开心的嘟嘴。

水星收回自己的竖琴,走回西蕾妮蒂身边,「西蕾妮蒂女王,我们的任务完成,请收下战利品。」

金木樨星的子民看的一楞一楞的,从太阳系过来的水手战士将她们的亲王都打倒,而亲王们竟然也不反击。火球公主也没说什么,让他们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继续观看下去。

西蕾妮蒂维持着自己的优雅走向火球公主和陨铁亲王,「对不起火球公主、亲王殿下!」

火球公主笑着摇摇头,和陨铁亲王一同朝着西蕾妮蒂女王款款跪拜,「我们的性命都是您救回来的,更何况...妳们之间的事我们可都一清二楚,我已经将她们的身分提到极限,接下来可就要看您了。」西蕾妮蒂忍着想要退后的举动,受了两人的跪拜礼。

「请起身吧!我们之间不需要客气!」西蕾妮蒂将火球公主扶了起来,两人站在一起说起那场战役之后的事情,就放着那些水手战士在那边僵持。

 

「好了好了!余兴节目结束了!」金星松开锁链朝着其他人喊着。

天王星也放下了衡在Sailor Star Maker脖子上的宇宙之剑,伸手将她拉了起来,「抱歉我做的有点过火了!」

Sailor Star Maker解除变身,「没关系,我知道妳们的用意。」她伸手握住天王星的手站了起来。

海王星笑着走过来,「不愧是星光三人组里最聪明的。」身后跟着还在与金星吵吵闹闹的Healer,不过大多时候都是金星在说话,Healer听着就吐槽几句。

「两人也许能相处得很好?」海王星露出一抹看透一切的笑容。

Maker笑而不言。

 

Fighter看着与火球公主相携而来的西蕾妮蒂,胸口的跳动声越来越大,她征愣的望着女孩不同于地球上的优雅姿态,还有那高跟鞋中微微泛红的脚踝,便知道女孩为了这次的到来花费了多少的苦心和耐力。

她将自己心疼的情绪掩饰的很好,嘴角扬起一抹与平常无异的弧度。

多想把妳的痛都留在自己身上,将快乐都留给妳。

「...Fighter......Fighter!妳又闪神!」Healer无奈的扶额,Fighter将眼神从西蕾妮蒂身上移开,Maker拍上同伴的肩膀,「好了别玩了。通通站好,身分摆在那边,妳们还敢放纵自己?」

星光三人组心底无奈叹气,身分压在身上,很多事情就不能随自己的心意来,但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必定会牺牲某些事情。

西蕾妮蒂压抑着自己想要扑进Fighter怀里的想法,火球公主似是没察觉两人之间的异样,继续带着她往皇宫前进,陨铁亲王跟在后面,星光三人组也紧跟在后,西蕾妮蒂的守护战士们保持着平静的面容前行。

 

 

金木樨星的皇室守护战士Fighter和西蕾妮蒂女王的婚事令整个银河都震荡了起来,但还是纷纷送上祝福,两人在许多人的祝福下穿着白纱和西服站在教堂下结为连理,地场卫站在宾客之间面容沉默,眼底闪过一抹释怀。

「要丢捧花囉!」西蕾妮蒂背对着宾客们,举起自己的捧花大声的说。

守护战士们纷纷摩拳擦掌地等着捧花丢出,而没有兴趣或者已经有伴侣的人都躲到了餐桌边,水星和Maker讨论着知识和理念,火星、木星和金星站在一起,海王星和天王星无所谓的待在一起,冥王星和土星坐在椅子上看着那繁荣热闹的景象都笑了起来。

「3、2──1!」捧花飞了出去。

金星使出爱我锁链想要缠绕住捧花却被火星的烈焰攻击给挡下了鍊子的航线,木星跳了起来想要抓住捧花,金星和火星各拉住她一条腿将她扯了下来。

三人顿时摔成一团,宾客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Healer见捧花的抛射线飞到了餐桌那里,做在边上的Maker和水星却还在争论某一个知识点的分歧。

「我的天啊!」她扶额。

「Maker!快接住啊!」两人被Healer的呼喊声拉出讨论中,纷纷抬头就看见捧花飞到了自己的面前,不约而同地伸手抓住了异物,两人撞在一起。

怪异的宁静蔓延在会场,吹哨的声音让众人回过神来,就见金木樨星的麦加亲王和水星公主墨丘利接吻的画面。

两人之间还抓着捧花。

欢呼声四起。

两人红着脸背对着彼此。

西蕾妮蒂和怀特亲王对视笑了起来。

金星、木星和火星不敢置信地看着两人散发的粉红泡泡氛围。

 

完。


PS.如果喜欢的人请不要吝啬爱心哟!

手边还有一篇Sailor Cosmos回到自己的世界的故事。

CP也是星野光。

没办法,锦鲤酱太爱星野了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