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遥望月光。(短篇,BE)

月野兔生日贺文


【遥月】


学校,放学时间。


天王遥和海王满一起走下教学楼,看见站在校门侧边的爱野美奈子、水野亚美、木野真琴等人,天王遥顿了下脚步,海王满了解同伴的心思朝她摆摆手后继续走向其他人身边,天王遥转身抬头向着教学楼的顶楼望去,果不其然看见一抹金色趴在栏杆上,眼神遥望着远方。

天王遥知道,女孩又在想念王子了,而她所望之方向即是美国的位置。

明明脑袋不怎么聪明却偏偏记得住美国的位置和时差。

明明很想念对方却说什么也不打电话过去打扰和谈情。

明明...那么爱他,却还是放手让他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她的公主是那么的心灵透彻。

为什么他却不懂得珍惜,为什么要放她一个人遥望着大洋彼岸的方向,思慕着你。


天王遥心里涌起一股忌妒,却让她强压了下去。

她没有资格插足王子与公主的未来。

而她的公主殿下注定会和王子殿下在一起,创造未来辉煌繁荣的银千年王国,诞下小公主小淑女,让地球成为她们的新据点。


明明是那么想,但是脚步却不由自主地朝着顶楼走去,推开那扇门,看见女孩环绕着寂寥的背影,天王遥觉得心头酸涩,悄悄走向她身边,学着她的动作将双手手臂放在栏杆上,“写封信给他怎么样?小兔应该有很多话想和小卫说吧!”天王遥眼神认真地注视着女孩精致的侧脸,她的喉咙有些发紧,明明不想说这些,却还是违背自己的心说了。

月野兔听见身边的人出声,缓缓眨了下眼睛,“我希望他有空了可以打电话给我,上一次寄信是什么时候了呢?那个时候小卫只回信了一张校园的照片和背面一句『我爱妳』。我知道他课业很忙,每天被论文和报告淹没,所以我一直在忍耐,忍着害怕和寂寞度日子。”女孩说到最后有些哽咽,但是她没有哭。

天王遥的眼底隐藏着心疼,不敢大方表露出来,她知道女孩是因为信任她才敢与她说的那么露骨,她不能再让女孩退缩。

天王遥转头与女孩一起看着那遥远的国度上可能还在埋头苦读的王子殿下,“不然这样吧!找一天时间,我用直升机带妳去找小卫怎么样?”说完之后,天王遥看见月野兔晶光闪闪的眼神,心底涌起一股无奈和自嘲。

“谢谢妳,小遥。”月野兔扬起了久违的笑容。

天王遥浅浅一笑,“走吧,小满她们还在门口等我们。”


月野兔提起放在脚边的书包,亦步亦趋的跟着天王遥的背影朝着楼下走去,走着走着却突然在楼梯上踩空,天王遥发觉背后异状赶紧转身接住了月野兔向前倾倒的身躯,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合,颀长的身影中镶嵌着秾纤合度的身影,默默无语,月野兔向后踩了一步跌坐在楼梯上,天王遥缓慢收下自己拥抱的动作,收在背后的双手摩娑着女孩残留下的体温。

两人的背包摔在了楼梯间交叠在一起,天王遥的书包因为撞击的力道而打开,掉落出来的笔记本却正好翻到了最常被摩娑的那一页,月野兔和天王遥同时低头一看,后者眼神猛地收缩,速度极快的将笔记本阖上,收到书包里,提起两人的书包像是没事一样的转身看向月野兔,女孩脸色平静地看着她。

两人就这样谁也没有说话,静静注视着彼此。


“我晚点还得和小满去一趟超市,走吧!”天王遥先松口了,话语间充斥着莫可奈何。

月野兔起身拍拍裙子上沾染的尘埃,“好。”然后看见天王遥的长裙上也沾染上了一点灰,“不要动,我帮妳拍掉。”天王遥站着不动任由女孩动作。

“好了。”

“谢谢。”


一路上无话可说。

两人都注视着前方不再多说什么。


海王满见两人之间的情势更加紧张,眼神审视的看了眼天王遥,后者不动声色的摇头。

几人走到半路各自散开。


“妳和小兔到底怎么了?她看起来更加不安了。”海王满问着坐在沙发上将手臂盖在脸上逃避现实的天王遥,冥王雪奈和土萌萤也从厨房走出来,将手上的饮品搁置在每个人面前。

“好不容易让小兔愿意打开心防,现在却...小遥,妳想放弃了吗?”冥王雪奈看着同伴没有掩盖住的唇瓣抿得很紧。


“我从来就没想过放弃。”

“可是,我...该要学会放弃了。”

“我和她没有可能,妳们都明白她和王子之间的羁绊多么深厚,而我只是个过客。”

“天空和月亮终究是遥遥相望。”


土萌萤放下手中的茶杯,轻轻说着,“可是小遥爸爸,月亮的活动范畴,身边陪伴着的一直都是天空喔!”

天王遥轻笑出声,“我们家小萤真聪明。”


“可是,我不会再继续下去了。”

“我爱她,可是我不想让她感到为难。”

“我会在王国成立后返回天王星,之后就这样吧。”

“风,会环绕在月亮身边,带起丝丝温柔。”天王遥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我爱她,一直都很想要爱她。”


“小遥...”

“小遥爸爸!”

“天王遥妳这个懦夫!”海王满气不过一拳挥向了天王遥,天王遥没有躲也没有接下攻击,让海王满的拳头挥在自己的脸上,“明明动了心,却不敢表白吗?”

“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天王遥擦去唇角留下的血液,眼神狼狈地看着手边随意乱丢的书包,从里头抽出了一本明显被摩娑许久的笔记本,翻开来唯一有痕迹的一页,上头赫然是女孩落寞地坐在教室窗户边,眼神放空的往外张望的模样,铅笔的笔迹有些糊了,看来被人摩娑过许多次,天王遥将手上的血液小心地往女孩的唇瓣处轻轻涂上,画像中的女孩顿时像是有了生机般,艳丽又明媚动人。


“我和她之间相隔着整个宇宙。”


天王遥起身向楼上走,楼下三人没有说话。

她们对于同伴的心意一直都看得透彻,不相信公主会不明白,而是两人都在欺骗自己欺骗彼此,自欺欺人。


明明有感觉.却还是选择了未来,

令人痛彻心扉的选择,却也无奈,

唯有放手一搏,替女孩挥退障碍,

就这样让我们彼此走向既定未来,

在那遥远的星河间遥遥相望相忘。


银千年的辉煌和繁荣的重责大任,都压在妳的肩膀上令妳坐立难安,我明白妳其实是在为过去的自己赎罪,妳已经失去了任性的资本,现在,请让我站在妳身边为妳披荆斩棘,助妳豋上王位,荣登加冕。

成为那优雅自持的新后倩尼迪。


就当作是我在妳身边的最后一幕。

等待闹剧落幕,我也该收声退出。




再见了,我的公主。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