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星之所向。(短篇,HE)

月野兔生日贺文


【星月】


『下辈子,能不能让我先找到妳...小兔......我爱妳。』一头乌黑长发梳成的发辫,在倒下的瞬间扫过她的眼前,那是谁的声音,如此温柔且清晰。

那是谁的眼,滑过的神色如此清澈却深邃。

那是谁的脸,如此熟悉......


『是我的话就不行吗?』

『我一定会保护这个少女的光芒!』

『丸子头...』

『小兔......』

『水手月亮!』



银白的长发在风的骚动中飞舞于空中凌乱成画,伫立于射手座A.零之星深处,一片废墟之外的水手服战士,抬头看向失去光彩的银河,那片漆黑的景象无法让她提起一丝情绪,手中的权杖散发着微弱的荧光。

“如果当时的选择是错的...”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改变那个错误......”


秩序之杖的光芒在黑暗之中光彩夺目,存在于柯尔多隆中的星灵并未出面阻止自己的主人所做出的举动,改变时空的未来是不被允许的,甚至会造成其他时空的混乱和毁灭。

但是...她无法再看着自己的主人过的生不如死的模样了。

在她还有能力压制住卡欧斯再次甦醒之前,就让水手秩序去改变,改变那些她所有后悔的事情,也许真的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月野兔从床上起身,脸上的表情十分漠然,甚至可说是面无表情也不为过,趴在床边的露娜困惑的抬起身子看向她,望了一眼闹钟却发现才早上六点钟,“小兔...”月野兔望向她,露娜感觉自己全身的毛都要炸了,那是什么感觉,为什么她能从小兔的眼里看见无尽的空洞。

月野兔闭上双眼,露娜才觉得自己好受许多。

转头看向书桌上摆放的相框,男孩和女孩笑着的模样异常刺眼,月野兔走过去将相框倒扣,露娜虽然对她的行为感到不解,但并未多说什么。

“小兔,妳今天不是还要去机场送小卫吗?”露娜见女孩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梳理头发并且换上学校制服,出声提醒她。

“机场...”

月野兔此时才稍微回过神,她回来了,回到凯拉克西亚还未袭击地球的时间线,而她在今天早上送地场卫登机时,也会遇上来自金木樨星系的水手星光,她们是追寻着火球公主的光芒来到地球上,如今她回来了,一切都该有个结果。


“我要出门了露娜。”月野兔动作极快的替自己绑好头发,拆掉差一点绑上的爱心包包头重新束回圆滚滚的包包头,将自己打理好提起书包蹬蹬蹬的下楼,而将一切尽收眼底的露娜则是傻愣住。

月野兔动用终极拉姆达之力将时间线再往前拉一些,找到那流星雨落下的那天,艳红绚丽的红蝶,将对方虚弱的水手水晶温养于香炉之中,月野兔重新调回时间。

手中的香炉散发着淡淡的桂花香,月野兔将其藏匿于自己体内,去往马路边上拦下TAXI前往机场。


地场卫听着机场的广播声响,准备自行前往登机口,身后传来女孩的呼喊声,地场卫转头看向有些不同以往的月野兔,“小卫。”月野兔的嗓音如夹带冽冬飞雪般冰冷,地场卫有些讶异地看着她。

“对不起,我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小兔妳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吗?”地场卫震惊于女孩的话,明明昨日的他们还互诉情意,为什么今天却完全变了调?

月野兔抬眼看向他的脸,直视的双眸中闪过一丝血色,“我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地场卫。”

地场卫原本握在手中的绒盒咚的一声掉在地面上,“妳...到底是谁?小兔才不会说...!”月野兔轻描淡写地往前一步打断了地场卫的质疑,“我就是我,你真的看清月野兔的内心了吗?地场卫,其实自欺欺人的是你吧?”

地场卫后退一步,满脸不敢置信,“在我与敌人战斗的时候你就是那颗不定时炸弹,不是伤己就是伤害我的同伴,地场卫我累了,我不想再因为你而伤害到我的同伴们。好聚好散吧!”月野兔的一番吐露让地场卫的双目瞪大,原来那个不愿意面对现实的是他吗?他一直认为能够携手并肩向前方迈进的未来其实都只是他的妄想吗?

适时响起的催促登机的广播再次响起,地场卫再一次看向月野兔的脸发现对方所言并非虚假,沉默的蹲下身捡起绒盒后,“对不起,我和妳不能一起完成那份未来。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月野兔...”然后踩著有些仓促的步伐离开了。

背后传来的喧闹与尖叫声恍若未闻,下了航班的星光三人组努力让自己从大批纷丝环绕中脱身,带着墨镜的三人遮掩住了眼底流露出的情绪,星野光感受自己隐隐发疼的胸口,他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回到这里,回到他曾经种下芽苗的星球。

可惜的是他所爱的人早已有了爱人,而他不过是可悲的单恋。

即使对方也许动心过,但是他还是因为出场顺序的快慢而错过这一份感情。

丸子头...我一直没能把妳从我心底彻底放开,就算听闻妳与地球王子的喜讯,听见妳们的女儿出生,听见妳与国王安迪米奥退位的消息......直到那一天卡欧斯再度来袭,凯拉克西亚没能再一次抵挡住黑暗的侵蚀而殒落,就连妳也...所以,我出手了,倩尼迪不要落泪,就当作星野光欠妳的爱情已经归还原主,我和妳永远也没有可能,明明清楚的事实却总是被欲望所蒙蔽。

新后倩尼迪,妳和国王安迪米奥一定要活着让这银河系重新复甦过来,妳们的爱情所结合的强大力量一定能够....一定会成功的......我是如此相信妳的光芒一定会成为这个银河系中最强大璀璨的力量。


星野光恍神间却未发现月野兔朝着他的方向直直走来,直到两人擦肩而过,星野光因为她的光芒而彻底回神,月野兔停下脚步却没有转身,“Fighter.”突如其来被叫破身分的熟悉嗓音,令星野光的心头一阵颤栗。

“...丸子头。”星野光与月野兔同时转身面向彼此,蓝色的眼眸相视,擦出了丝丝火花。


星野光的眼泪不自觉地盈眶,月野兔轻笑一声,“这一次不会再分开了,对吗?”手上突如其来出现的香炉飘散着淡淡的桂花香,星野光落下的泪水闪烁着喜悦的光芒,“我不会再放手了!”


星野光在众目睽睽之下拥抱住了月野兔,两人紧紧揽着彼此身躯,紧到像是要将对方揉进骨子里般。



原来我和妳真的有机会得到彼此种下的爱苗,

请让我和妳一起为那株小小的芽苗浇灌爱意。

我将付出全部的光芒去守护那份纯粹的情感,

我星野光发誓会永远爱妳,请给我那个机会。


『找到妳了!』

 

『我也找到了,找到我此生挚爱。』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